推 svmax8000:星期一,直接去公所說你大概七月中退伍,看可不可以 05/29 01:33
→ svmax8000:排到離七月中最近的梯次! ↑畢業= = 05/29 01:34
推 nowashid1:XD 05/29 15:31
→ svmax2003:一樓的ID 酷耶 早點當兵早點退伍~ 05/29 15:38
推 mamaka:我那時後去講 隔天兵單就來了 05/29 19:39
→ wwwwkkkkk:恩~謝囉!! 05/29 20:07
推 kenselina:為什麼我家這說要一月才有= = 05/30 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