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irFor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 我74年次,目前是研究所快畢業階段 大約七月中會拿到畢業證書 請問如果我七月中請區公所幫我排當兵的話 依我的年齡大約多久會入伍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9.231
svmax8000:星期一,直接去公所說你大概七月中退伍,看可不可以 05/29 01:33
svmax8000:排到離七月中最近的梯次! ↑畢業= = 05/29 01:34
nowashid1:XD 05/29 15:31
svmax2003:一樓的ID 酷耶 早點當兵早點退伍~ 05/29 15:38
mamaka:我那時後去講 隔天兵單就來了 05/29 19:39
wwwwkkkkk:恩~謝囉!! 05/29 20:07
kenselina:為什麼我家這說要一月才有= = 05/30 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