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uvers:爽... 06/07 22:57
→ neoyori:財務組..夢幻級的好籤 06/07 23:04
推 kenjilin:爽............. 06/08 00:42
推 bhstleon:爽是爽..可是提醒你..這種一般後期財務單位..不是會有學 06/08 00:50
→ bhstleon:長學弟制很重,就是業務量會在某段時間跑出來,注意這兩點 06/08 00:51
→ bhstleon:應該就會在軍中過的不錯了 06/08 00:51
推 tetsu2765:這接近頭獎了XDDDD 06/08 01:10
→ tyz:謝謝樓上大大~附帶一提 我是中壢人XD(我會不會被圍剿死阿@@) 06/08 08:01
推 luvers:我只能說你爽到爆錶 絕對比98%以上的人還爽 XD 06/08 19:41
→ luvers:不過一切都很難說啦 但是運氣真的算超好 06/08 19:42
推 MOTCT:超想圍剿原PO的說啦~~~~~~ XDXDXDXDXD 06/08 23:34
推 amoskd:爽... 06/13 12:02
推 mordorfox:超爽缺,相信你會很舒服的 06/13 17:43
→ Alleng0919:算是滿爽的單位,但是月底月初很忙...天天吹冷氣阿.呵 06/21 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