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irFor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clavinjay (凱來文 喬)》之銘言: : 如題,想請問新訊的時候是抽中空軍的一起新訊嗎? : 然後新訊玩聽說還要抽,請問是要抽什麼,不是是空軍了, : 再來想問空軍的軍旅生活是怎樣,會很超嗎,再來我是獨生命科學 : 所以下部隊會當什麼兵,空軍裡面老兵欺負新兵的情形很嚴重嗎? 你才剛抽完兵種而已 這個問題沒有回答的必要 因為 1. 幾年後你入伍可能根本不是當兵 預士,替代役,或者莫名其妙免役 你現在問一個你未必會去當的"空軍"幹嘛? 2. 正常來說你也要好幾年才會畢業入伍 現在跟以後的情況肯定不會一樣 現在操不操,累不累,會不會老兵欺負新兵 也跟你入伍時無關...... 所以綜合以上兩點,你現在問這個幹嘛? 徒增煩惱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201.166
larbin:以前是高中畢業抽,現在是大學畢業前抽軍種 06/22 08:14
Ryan2538:我就是在大學畢業前一個月抽的 06/22 10:37
bhstleon:想爽咩~~嘖嘖 06/23 09:23
nk918j0:徒增煩惱嘛+1 06/27 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