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AirFor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s7913964 (大頭)
看板
AirForce
標題
[問題] 空軍二技一點問題
時間
Sat Jun 27 02:43:27 2009
小弟下禮拜2 30號即將到岡山報到 報到後應該就要留在那了是吧? 我想請問一下新訓 都是在陸軍官校嗎? 為期2個月都沒休假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56.2
推
spyhacker
:是的!!都沒放假~上面都有學長的資訊~請多爬文//
06/27 04:01
順便請問 2個月結訓後放假大概多久呢?
※ 編輯: s7913964 來自: 218.164.84.84 (06/27 12:54)
推
tonini
:我那時候八個星期入伍訓結束後放了~~~三天
06/27 17:44
→
nk918j0
:多爬爬再問
06/29 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