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irFor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下禮拜2 30號即將到岡山報到 報到後應該就要留在那了是吧? 我想請問一下新訓 都是在陸軍官校嗎? 為期2個月都沒休假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56.2
spyhacker:是的!!都沒放假~上面都有學長的資訊~請多爬文// 06/27 04:01
順便請問 2個月結訓後放假大概多久呢? ※ 編輯: s7913964 來自: 218.164.84.84 (06/27 12:54)
tonini:我那時候八個星期入伍訓結束後放了~~~三天 06/27 17:44
nk918j0:多爬爬再問 06/29 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