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irFor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防砲的人事管理兵其實一點也不爽 因為有些凹的單為除了本業外 還得去幫忙槍砲班 有時後半夜幫狗官補一大堆文書的洞 雖然說偶爾可以不用操課 但有苦自知 但是也有例外啦!總之 套一句老話 運氣才是王道 ※ 引述《wastecat (minicat)》之銘言: : ※ 引述《wastecat (minicat)》之銘言: : : 籤條內容:台南 空軍 人事行政管理兵 : : 詢問的內容: : : 我抽到人事行政管理兵,想請問一下該職位業務是做什麼的? : : 層級是指什麼?分隊?中隊?大隊? : : 有當過的人可否幫解答一下,謝謝^^ : 我忘了備註是防炮,防炮和聯隊會差很多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35.126
indomic:其實最主要還是看你的長官好不好 07/06 21:11
indomic:如果不好的話 就要想辦法讓自己過爽一點摟~ 07/06 21:11
circa:推樓上... 07/06 21:24
takuai:防砲人事兵跳砲操的人多的是 07/06 22:27
Isice:還要幫主官搞些公文資料等的書字雜務,就寢時間加班是家常 07/29 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