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irFor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我75年次 是今年6月10日抽到空軍的 畢業也一段時間了 召集令也沒收到 想請問各位前輩 我何時才會收到召集令呢? 剛剛有去電市公所詢問 對方說 [目前789月是不太可能了 等等看年底] 然後要我先去登記候補 我剛剛也有去填個資料 發現約有5個人也都是候補 這樣看起來 我是否真的就只能年底在進去? 因為手邊還有就學貸款要還 可是正式工要請役畢 實在是很為難 想請問各位前輩 是否就像市公所說的 我只能等待 還是我有什麼其他動作可以再做的呢? 麻煩各位前輩了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1.141.52 ※ 編輯: purplefirest 來自: 124.11.141.52 (07/07 13:13)
DenyPedrosa:我也是打電話去問說7 8 9月不可能 但是沒要我登記後補 07/07 14:29
DenyPedrosa:兵役課人員說最快也要10月 有可能拖到年底= =.. 07/07 14:30
e19860928:也太久了吧!! 我的天啊!!! 07/07 20:30
ture2107:我622抽 702 就來說 我715要入伍= = 07/08 06:48
purplefirest:那..我怎沒進去.. 07/08 09:48
devil4126:我抽籤時鎮公所說年次越前排越快!4樓應該比較年紀比較大 07/08 12:44
noyokame:我也是得等道10月..說因為鼓山是小地方.. 07/08 13:28
pepejaja:我也是鼓山耶...樓上是鼓山哪呢?? 07/08 14:58
ture2107:我是74 9月的....因為有複檢 所以要一年@@a 07/08 2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