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enyPedrosa:我也是打電話去問說7 8 9月不可能 但是沒要我登記後補 07/07 14:29
→ DenyPedrosa:兵役課人員說最快也要10月 有可能拖到年底= =.. 07/07 14:30
推 e19860928:也太久了吧!! 我的天啊!!! 07/07 20:30
→ ture2107:我622抽 702 就來說 我715要入伍= = 07/08 06:48
→ purplefirest:那..我怎沒進去.. 07/08 09:48
推 devil4126:我抽籤時鎮公所說年次越前排越快!4樓應該比較年紀比較大 07/08 12:44
→ noyokame:我也是得等道10月..說因為鼓山是小地方.. 07/08 13:28
推 pepejaja:我也是鼓山耶...樓上是鼓山哪呢?? 07/08 14:58
→ ture2107:我是74 9月的....因為有複檢 所以要一年@@a 07/08 2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