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irFor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ChuJingChang (新的開始)》之銘言: : ※ [本文轉錄自 Militarylife 看板] : 作者: ChuJingChang (新的開始) 看板: Militarylife : 標題: [心情] 錄取專業軍官班(攔管) : 時間: Mon Jul 20 11:02:06 2009 : 專業軍官班放榜了 QQ 國防部空軍司令部 攔管 : 叫我們不要選梯次 : 結果顯示 此班對無榜單 以為沒中的意思...驚 : 有人說攔管涼 也有聽說攔管很操 : 相信自己可以勝任的 : 我未來5年的自由...哭哭 : 有沒有在這單位服務的學長 可以認識一下嗎?? 我的專長,攔截管制官, 剛下部隊上班一定很操,不過是精神上 心理上的操, 而且又因為單位不一樣(有攔管的單位不只一個地方), 上班的壓力又不一樣,我呆過兩個單位, 一個在屏東,一個在公館,建議千萬不要選公館, 雖然離市區很近(走路到公館捷運站五~十分鐘), 但是上班壓力很大,下班又有其他公差。 不知道你有沒有上,如果沒有上,恭喜你快換專長, 上的話如果可以選單位的話,千萬不要選戰管中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11.153
circa:如果選公館 就可以喝撞奶了...想當初就是這原因選兵選警告士 07/20 20:12
circa:可惜當不成撞奶警告士... 07/20 20:12
tryking:那你可以當爆肝警告士。 07/20 20:49
aaaaasuede:這就是你以後要待的地方http://ppt.cc/jT~u 07/20 20:56
marklai82:青蛙山洞內不管是警告士還是紀錄士都麻會爆肝... 07/20 21:13
dear144:如果可以的話...千萬別踏進戰管這圈子...太黑暗了>.<" 07/20 22:20
ipiscrh:攔管幾乎都戰管的吧..滿缺人的 07/21 00:32
aaaaasuede:太黑暗了...不賭行不行? 07/21 01:14
flyover01:其實個專長在空軍裡蠻特殊的,不但可上山,還可上船上飛機 07/23 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