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irFor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look25 (Forget it! Anyway!)》之銘言: : 有爬文了 : 小弟我182 /86 : 身材中等 看來被挑去儀隊 機會頗大 : 但是我有近視400度左右 : 有人說 進去就要戴隱形眼鏡 : 但是我的眼睛 容易過敏 不適合戴 這理由感覺有點薄弱,不過可以試試看。 不然看你身上還有什麼舊疾或是有哪裡有點小病痛,唬大一點。 因為他們說會查證都是騙人的QQ" 如果你那梯人夠多,他們踢掉的人相對也多。那你不用進來的機率相對也大。 : 這樣能逃過一劫嗎= = : 還有空軍單位 有很多在台北嗎? 儀隊就在台北,小弟我是177公分,當初選兵的時候有說177可以自願來,我那時只想在住 家附近當兵所以想都沒想就去了。剛進去是有點後悔啦!因為真得很累。尤其現在操國慶 的表演操又是另一回事。 另外空軍單位在台北的就我所知就是松指部,台北其他地方一定也有但我不是很清楚。 儀隊一開始進來真得很累,很多部隊都是叫菜兵站安官夜哨、在我們這裡槍兵是不用站的 ,都是業務跟待退學長在站,不過相對來說,我們槍兵的工作就很單純,我們就是把槍法 練好,讓那把M1在我們手上能收放自如(這是有其難度的...真得很重...之前學弟去打靶 說65K2變好輕...)。說到業務,我們的業務可不是爽兵,他們也是要參予槍兵的部份操課 跟勤務哩! 班長老是要我們把它當玩具,但我們都覺得我們才是那把M1的玩具,哈哈! 套一句學長在軍旅版講得話,儀隊是一個對別的部隊來說很特別,但卻非常單純的部隊。 -- 四步靠腿、轉向、基本槍下、一二三四五六七! 班:『欸欸那個是誰阿?數動數就數動數頭幹麻跟著點阿?你他媽啄木鳥是不是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228.33
ZERO2101:待退有待退的苦衷....三不五時集合....打雜一堆..很煩 07/25 10:40
ZERO2101:有時回寢室還沒坐下又被廣播集合..很煩人的~~ 07/25 10:42
bigfasthead:不過跟上操 我還寧願選擇樓上那樣XD 07/25 11:31
hatebus:看那最後一句就知道你是華班帶的 07/25 11:54
hatebus:哈哈 看久一點又有點像祥班 07/25 11:55
MRsoso:樓上你是說我簽名檔嗎? 簽名檔是祥班 07/25 13:55
MRsoso:不過我是忠顥班長帶的 08T @@ 07/25 13:55
heber:練槍法大推 XDDD 07/25 17:46
pcds:推 機場勤務XD 07/25 20:31
leon0713:懷念華斑那帶著鼻音幹礁人的腔調XDDD 07/26 01:01
alzard1983:業務也有業務的壓力,不要老是以為業務就很爽 orz 07/29 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