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irFor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請問一下 根據軍旅版 像813T懇親是8/14 後面放假是8/15-8/17 那麼8/14那天 就可以放假回家 還是那天是家人或朋友來? 因為我不太清楚懇親的定義 所以麻煩大家解釋一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13.161
nephrite:懇親約接近中午結束 接下來新兵整理環境 整理完放人回家 08/04 19:34
nephrite:應該最慢在下午兩點前一定可以離開營區 08/04 19:35
didimama:所以那天還是要家人或朋友來囉? 08/04 19:35
karta1535575:你如果家人沒要來 就要自己回去了 08/04 20:23
members28:如果家人朋友沒來 就不能一早被領出去 只能跟沒有家人 08/05 12:51
members28:的ㄚ兵 一起呆在一個地方 呆在裡面看電視聊天這樣子 08/05 12:52
members28:不然就是請阿兵的家人或朋友領出來也可以 08/05 12:52
members28:沒被領出去跟有被領出去都一樣是下午才放假 08/05 12:53
members28:差別在於沒被領出去的只能呆在一個集合地方而已 08/05 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