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ephrite:懇親約接近中午結束 接下來新兵整理環境 整理完放人回家 08/04 19:34
→ nephrite:應該最慢在下午兩點前一定可以離開營區 08/04 19:35
→ didimama:所以那天還是要家人或朋友來囉? 08/04 19:35
推 karta1535575:你如果家人沒要來 就要自己回去了 08/04 20:23
→ members28:如果家人朋友沒來 就不能一早被領出去 只能跟沒有家人 08/05 12:51
→ members28:的ㄚ兵 一起呆在一個地方 呆在裡面看電視聊天這樣子 08/05 12:52
→ members28:不然就是請阿兵的家人或朋友領出來也可以 08/05 12:52
→ members28:沒被領出去跟有被領出去都一樣是下午才放假 08/05 12:53
→ members28:差別在於沒被領出去的只能呆在一個集合地方而已 08/05 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