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irFor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每天都在爬文看有沒有人收到了.... 雖然好像是前兩個禮拜 也就是八月底才知道 但還是好緊張阿.... 越來越接近八月底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88.27
Zrz:快了...在大內 08/21 10:50
c20726:全部都在大內嗎 = =? 08/21 11:23
pepejaja:推你一個..消息真快... 08/21 12:03
c3345678:我這邊的市公所說下禮拜二排814T名單 08/21 13:21
c20726:如果我還來不及拿到畢業證書可以去嗎 08/21 13:29
zvakjznyu:怎麼台北縣政府都沒兵役行政科,網路還超慢.. 08/21 13:58
lee855122:台北縣兵役併入民政了 不過一樣沒新的公告 08/21 14:05
pepejaja:我朋友之前陸軍也大內..我們一起當高手吧(誤) 08/21 14:08
look25:打電話去問 我剛打了 確定814了 嘉義市政府網頁也都沒公 08/21 14:33
look25:告 08/21 14:33
monkey0716:我收到了 懇親怎麼算日期阿 08/23 08:38
ha1986620:樓上可以問是那裡嗎? 好快收到 08/23 09:51
monkey0716:台南安平 08/23 14:27
look25:樓上同梯+1 08/23 21:23
jtr731221:誰說在大內呀 我得是新中耶 08/25 15:21
fenglingling:我剛收到了 台南大內 08/26 19:44
supershower:我也收到了 台南大內+1 08/27 01:11
dense228:台南新中加一 我一直卡到陰的以為新訓是在金六結 =..= 08/27 09:47
Acholos:我也是在新中........剛剛直接去市公所領...... 08/28 12:25
unispiderman:新中+1 08/28 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