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irFor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詢問分發單位的狀況,請用本標題 2.請先找尋本版貼文內容是否有您的答案後再詢問. 3.如所分發為機密單位,則詢問內容請注意是否有軍機保密的原則. 籤條內容:443聯隊基大基地勤務中隊 詢問的內容: 想知道在裡面補給士的內容 ?  裡面學長學弟制會不會很重還有生活大致上會是怎樣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183.217
gamer:基中不要在膳分就還好,膳分大概是基中裡面比較累的 09/02 22:41
heber:= = 你需要腳踏車一台 09/02 23:01
unvalid:這是基地很大的意思嗎@@ 09/02 23:32
ymad:基大是基勤大隊 基勤中隊是基大底下一個單位 09/03 00:39
tinchih:打雜&學長做啥就做啥..等著每星期外散XD 09/03 04:16
circa:基中有啥打雜的工作第一個被想到的中隊 09/03 08:47
publish:外散?我在行勤分隊只有一次外散過咧~ 09/03 08:56
kk123123:443修大好像每禮拜三可以申請外散,但是要看主官同不同意 09/03 09:14
publish:每個單位的福利不一樣啦~不過標題說在基中囉~~ 09/03 09:22
akizo:443修大不錯喔,每個星期三都可以外散^^ 09/03 14:37
akizo:話說以前我還會偷偷幫我同梯和學弟,讓他們外散出去 09/03 14:39
gamer:修大武掛更好,沒班就可以外散... 09/03 15:46
taia:樓上武掛人 09/03 15:52
wasijimla:我在飛管沒有外散過>< 09/03 17:01
lonelynoble:你們那位李大座 是個頑童 09/05 00:03
onlysexybaby:黑阿...武掛真的很讚 我只要沒班 我就.. 09/05 15:32
wasijimla:他是色胚 哪是頑童.... 09/06 17:32
lonelynoble:別這樣 他只是跟阿娟比較好而已 哈 09/09 2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