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amer:基中不要在膳分就還好,膳分大概是基中裡面比較累的 09/02 22:41
→ heber:= = 你需要腳踏車一台 09/02 23:01
→ unvalid:這是基地很大的意思嗎@@ 09/02 23:32
推 ymad:基大是基勤大隊 基勤中隊是基大底下一個單位 09/03 00:39
推 tinchih:打雜&學長做啥就做啥..等著每星期外散XD 09/03 04:16
→ circa:基中有啥打雜的工作第一個被想到的中隊 09/03 08:47
推 publish:外散?我在行勤分隊只有一次外散過咧~ 09/03 08:56
→ kk123123:443修大好像每禮拜三可以申請外散,但是要看主官同不同意 09/03 09:14
推 publish:每個單位的福利不一樣啦~不過標題說在基中囉~~ 09/03 09:22
推 akizo:443修大不錯喔,每個星期三都可以外散^^ 09/03 14:37
→ akizo:話說以前我還會偷偷幫我同梯和學弟,讓他們外散出去 09/03 14:39
推 gamer:修大武掛更好,沒班就可以外散... 09/03 15:46
推 taia:樓上武掛人 09/03 15:52
推 wasijimla:我在飛管沒有外散過>< 09/03 17:01
推 lonelynoble:你們那位李大座 是個頑童 09/05 00:03
→ onlysexybaby:黑阿...武掛真的很讚 我只要沒班 我就.. 09/05 15:32
推 wasijimla:他是色胚 哪是頑童.... 09/06 17:32
→ lonelynoble:別這樣 他只是跟阿娟比較好而已 哈 09/09 2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