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irFor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撥交那天是直接到部隊報到.... 還是先去航校受訓...... 小弟是439聯隊飛修兵...... 有沒439聯隊的學長知道寢室是幾人住一間.... 對於內務會很要求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22.57
shiruru:通常是4-6人一間啦 看單位而定 應該是修大的 09/08 16:44
metsuan:也很有可能是作戰隊的阿 09/08 16:53
youthyo:屏東有作戰隊...?不是只有C-130嗎? 09/08 20:09
Gamblers:機務分隊 屏東有C-130 E-2T 09/09 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