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ombaby:這種情況我覺得應該不會到禁假這麼嚴重~(個人猜測) 09/21 23:10
推 smalla0717:看幹部要不要向上提報...基本上都是能吃河蟹就一起吃 09/21 23:22
推 killseven:要看何時接到的提前電話 我記得提前收假電話要提前幾小 09/21 23:22
→ killseven:時就要打了 不然要來的急也很拼 尤其遠距離收假者... 09/21 23:23
→ smalla0717:畢竟一報上去就是整個部隊的事情...大不了就警告一下吧 09/21 23:23
→ littlevil:4點等車的時候還沒有收到電話 09/21 23:32
推 Schnell:可大可小啦 尤其這麼突然的又是外地 只差幾分鐘應該河蟹吧 09/22 00:02
推 Schnell:有次在金山玩臨時被召回CCK做防颱 立刻殺回也花了四小時吧 09/22 00:05
→ Schnell:回去人家事情都做好了 可是也沒說什麼啦畢竟有盡力就好 09/22 00:06
推 eipduolc:這個可能還好 09/22 00:30
推 axiz711:因為.............機密 09/22 00:41
推 gamer:應該是不會禁假,最多被定個幾分鐘而已 09/22 01:26
→ lukeann:還好啦 急召 來不及電話先報備 09/22 03:00
推 ericsson:還很菜嗎? 是的話應該被定翻了... 09/22 11:34
→ mcjh30605:九點收假本來就是八點三十集合點名不是嗎 = =? 09/22 12:18
→ littlevil:放假前是說8點50點名 09/22 13:10
推 gamer:菜的時候最好不要點名前才進營區,有些人會定學弟這個。 09/22 13:28
→ gamer:如果是20:50點名,最好是20:00前就進營區。 09/22 13:28
推 Schnell:嗯 有些都提早一小時左右 進去收拾東西請飲料等 避免遲到 09/22 14:08
推 bhstleon:嘖嘖,我都開黑假條進去收假,嘖嘖~~~~(大誤) 09/22 15:17
→ killer922:學弟就提早一小時回去準備買清心請學長 (無誤) 09/22 15:27
推 godlee:剛下部隊 => 5點近大門 先在門口被弄半小時 09/22 17:03
→ godlee:進去整裝整理置物匱擦皮鞋掃廁所處理業務剛好參加晚察 09/22 17:04
→ godlee:有檻站後才敢慢慢進來.不過我都會先打給學長要不要外帶點心 09/22 17:06
推 gamer:倒是不用像樓上那樣..... 09/22 19:03
推 Maninck:樓上中肯!都是先打給班長看要吃什麼=3= 09/22 19:39
→ sleewind:嘖嘖,我都CALL車出來接我進去收假(超大誤) 09/22 22:32
→ sleewind:(正經樣)菜的時候沒必要就早點回去,東弄西弄的,再跟留 09/22 22:33
→ sleewind:守的學長近梯的聊個天,久而久之就能掌握自己該何時回營 09/22 22:34
→ littlevil:感謝各位!!希望沒事才好,到現在還沒接到電話,以後會叫他 09/23 00:50
→ littlevil:早點回去的!!! 09/23 00:50
推 smallbrokes:從來沒在理放假跟收假時間的.....逃..... 09/23 03:20
推 eipduolc:以前有學弟快九點才進營門 他後來就很黑很黑很黑....... 09/23 20:46
推 pzubfwss:一向快九點才進營門 XD 09/25 03:36
推 hatebus:一.一... 么壽哦 還在新訓排就在搞預假 09/25 21:55
推 sleewind:因為學長沒有教幾點要收假XD 09/26 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