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irFor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眾弟兄,我完成我的承諾上來PO了 本人在下是很幸運的到了新中營區 傳說中全台灣最破爛的營區 4BWPN 步四營兵器連 (不知道的人總覺得很特別) 我又很運氣不好的被分到第三班 是打菜班中專門負責搬運餐點的部分... 營上的訓練,相信大家都知道,也就不多說了 長官的部分: 因為新中營區(908旅)並不大,相對的長官也很少, 以班長阿~什麼的都很少,搞得我們每次搬菜的時候 都沒有班長隨同,有時後最早到廚房搬,卻最晚走。 基本上長官們都對我們不錯,平時講話都滿風趣的, 但是該嚴肅的時候就很嚴肅,這點就不錯。尤其是士 官長(人稱:小叮噹 or 多啦A夢),沒甚麼事的時候, 講話句句有笑點,但是譙起人來...有哪幾個人可以全 身而退...。 只有一位班長要提到,姓蔡,什麼慶就不多說了,有事 沒事就找理由開譙,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這一句話: 不要我把你們當兄弟,你們把我當弟兄啊! 相信看到這裡的同連兄弟們,都會OS:你什麼時候把我 當兄弟了...。況且"弟兄"也不是貶詞吧,而且罵一罵還 會停下來想一想等一下要怎麼罵...。 營區的部分: 就...真的很爛,寢室內的油漆斑駁...空氣很悶,電風扇 很少,基本上一定會流汗...冬天應該就會好很多。 浴室就...有格間啦!但是只要洗澡人一多你就會嘗到沒水 可用的窘況,水壓不足...熱水冷水二選一,熱水超大,冷 水超弱...(這只是在人多的時候)。 樹很多,但是該曬的還是躲不掉。傳說中的森林公園。 很多販賣機,生意好的時候大概不到三個小時就會被掃光... 接下來是抱怨部分: 我們這班搬菜是很辛苦的,每次飯前都要派出兩名公差,而 且菜量又很大,非常之重,又離廚房最遠,拖車又有問題, 推不快,又在最近爆胎了,更難搬...。 每天晚上又又派出五名公差打掃一個小時,雖然有分配好, 但還是非常之辛苦。 外加我們還要洗那些吃完飯後的鍋具,別以為提早吃是福利 啊!時間根本就不夠,我們還要清洗自己的碗盤,外加鍋具 其他班的又吃得奇快無比,常常剛要開始洗,人們就湧入了 洗手台,在水壓不足的情況下,根本幾乎無法洗大型鍋具, 只能等到全連的兄弟洗完我們才有辦法繼續動作,(最近有 用外掛,稍為改善了一點點)最後還要搬鍋具回那最遙遠的 廚房,還要倒餿水,餿水又臭又超級重,離餿水桶比廚房還 遠,你們覺得我們很輕鬆嗎??? 廚房的公差就懶得講了,有人想要來"玩玩看"嗎???? 洗到手都有點爛爛的...。 接下來就比較針對個人部分,04X,你是怎麼樣,團體行動 你每次都會消失,去哪都不會講,而且還很會偷懶,我們在 做事的時候你有時也會跑不見,不要說你有事還是怎麼樣, 我們還不是先做完要做的事才去做自己的事,有好幾個人還 先幫你頂了幾次公差,這是你要補回來的,不要再找藉口了 ,搞失蹤很好玩嗎?要是你下次偷懶被我抓包,我一定會馬上 報上去,我管你有什麼理由,我們已經忍耐很久了。 大概就這些了。有人要幫我補完一下嗎!?!? 謝謝各位,下台一鞠躬。 -- 我知道,你暗戀我齁!!!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37.243
m29:4B3C 你好啊~辛苦了~ 09/26 21:57
a741113:哈哈~學弟~我也是4營兵器連出來的~士官長人真的很好~而且 09/26 21:59
a741113:想話超級有趣~!但那個姓蔡的~超雞八~之前一直被我們連長幹 09/26 22:08
a741113:不過除了他之外~其他長官都是好人~真的是快樂在新中丫~ 09/26 22:09
sb0430:也是4BWPN 一起加油!! 09/26 22:56
lion7512:哈~學弟...如果想要爽快的洗澡,可以在洗手台那裡洗,可 09/26 22:59
lion7512:可以讓你洗的更爽快。 還有"蔡炮"真的很機車,遠他遠一 09/26 23:00
lion7512:離他遠一點可以更好。 09/26 23:00
smile829:日防夜防家賊難防.....學歷越高 手段越低級 09/26 23:07
TDKS:所以說~~人在軍中要低調勤作事 09/26 23:18
TDKS:盡量別混到讓其他人在網路上說出自己的惡行惡狀~那真的很丟臉 09/26 23:19
airel:辛苦了啦 09/26 23:23
st91342:4BWPN TOO 09/26 23:42
lung2347:洞X2嗎 XDDDDD 09/26 23:49
y2k2001year:4B3C 打飯班真的超累 你辛苦了<(_ _)> 09/26 23:49
qsakurayuki:我只記得晚上還槍的時候那位小叮噹(?)對我們連上的喊 09/26 23:56
qsakurayuki:敢斷我連上的隊小心我殺了你...(′・ω・`) 09/26 23:57
deepumbra:我已經從4BWPN出來了 抬飯班真的很辛苦阿!! 學弟加油! 09/27 00:14
deepumbra:不過跟別連比起來 我們算輕鬆了! 撐過去吧!! 09/27 00:21
wsyang130:是4BWPN器材班 多少能體會你們的辛苦 一起加油吧! 09/27 00:55
Herricle:我們813T 4BWPN才幫你們把推車修好又壞了喔...暈倒... 09/27 02:14
Herricle:等下部隊,你就會知道新訓時 蔡某、鄭某是很溫柔的長官了 09/27 02:18
ymad:弟兄不是貶意 我想他的意思是不要就不拿他當長官了 09/27 02:27
death30812:同連的+1..04X離我號碼好近阿..打飯班辛苦了(致敬) 09/27 07:20
Acholos:4BWPN 05X....打飯班真的辛苦了...器材班也很辛苦...Orz 09/27 07:40
ketlenus:打飯班與器材班的弟兄辛苦了 也是4BWPN的一員 致敬! 09/27 08:37
c20726:蔡某真的很靠背~同T推~ 09/27 08:43
gds21:813T 4BWPN出來的,推車不是才修好喔?輪胎破掉真的很累... 09/27 09:40
s9446122:4BWPN +1 打飯班 器材班 廁所班....大家加一起油!! 09/27 09:57
ChengKuo:同梯同連 差一班 全部都看的懂XD 09/27 10:10
※ 編輯: huaientsai 來自: 118.167.137.243 (09/27 10:29)
ilhww2002:sorry班長真的很機八 不過其它班長人都不錯 09/27 10:35
ilhww2002:一開始很不適應 但學會打混跟笑天兵之後時間就過的很快 09/27 10:36
ilhww2002:了XD 814T 4BWPN 永遠的公差第一班推 09/27 10:37
holyhoney:新訓已經很輕鬆了 下部隊就會想念新訓 撐過就你們的 09/27 10:45
francis0915:4BWPN器材班+1..說真的,比起水電公差洞洞么..我知 09/27 11:53
francis0915:足了,他才是最辛苦的= = 09/27 11:53
ChengKuo:水電公差!! 各班班頭過來!! 打飯班!! 09/27 13:37
ulyssestim:ㄆ...器材班~~~出列!! 09/27 13:38
wsyang130:現在不管是叫哪班,我都覺得是在叫器材班!中毒太深XD 09/27 13:49
finalfirst:學弟阿...蔡慶章真得很靠爸 組長也是 可以唱歌不錯 09/27 14:34
yslysl:4BWPN打飯一班(餐盤&善後班)+1 兩名水電公差(一人兼班頭) 09/27 20:43
yslysl:辛苦了orz 原來拖菜班這麼辛苦啊 感謝&加油~ 09/27 20:46
yslysl:還有那個每次洗餐盤都會看到二班在那裡猜水龍頭...XD 09/27 20:47
yslysl:器材班和廁所班和經理班和不知道是做什麼的9班和12班都加油 09/27 20:48
yslysl:擦槍班的也加油啦! 09/27 20:51
karmenyu:12班就是器材班阿~~~~XD 09/27 20:56
s9446122:我是9班 我們戲稱我們叫做 專業打雜寢室班!! 09/27 21:01
al3au6:你哪位啊? 09/27 22:01
cs147258:ys大 你是4BWPN1班的喔 我也是也 班頭不在我好累 09/27 22:22
dense228:拖菜班班頭來報到了 3班的 快點結訓去吃飯吧 外面的肉 才 09/28 06:44
dense228:是肉阿.. 09/28 06:44
s9446122:al3 我是阿三...么么兩 要回部隊了有點難過!!兩天好快! 09/28 09:23
killkids:蔡什麼的本來就很蠢 不過新兵無敵 結訓之後他也電不了你 09/29 23:22
toyhsu:蔡慶章喔 我覺得他還好吧 下部隊後 基八人更多 10/06 13:00
toyhsu:我還記得我那梯 他被小叮噹凹示範單戰 玩了兩個小時 我們在 10/06 13:01
toyhsu:旁邊狂笑... 10/06 13:01
toyhsu:小叮噹其實對兵很好 有看過他電過班長的 就知道了 10/06 13:02
killjem:我們是寢室專業打雜藝工替死鬼第九班~~我是么么八 10/16 09:51
killjem:幫忙介紹第十班抓狂一班~~~ 10/16 0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