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29:4B3C 你好啊~辛苦了~ 09/26 21:57
→ a741113:哈哈~學弟~我也是4營兵器連出來的~士官長人真的很好~而且 09/26 21:59
→ a741113:想話超級有趣~!但那個姓蔡的~超雞八~之前一直被我們連長幹 09/26 22:08
→ a741113:不過除了他之外~其他長官都是好人~真的是快樂在新中丫~ 09/26 22:09
推 sb0430:也是4BWPN 一起加油!! 09/26 22:56
推 lion7512:哈~學弟...如果想要爽快的洗澡,可以在洗手台那裡洗,可 09/26 22:59
→ lion7512:可以讓你洗的更爽快。 還有"蔡炮"真的很機車,遠他遠一 09/26 23:00
→ lion7512:離他遠一點可以更好。 09/26 23:00
推 smile829:日防夜防家賊難防.....學歷越高 手段越低級 09/26 23:07
推 TDKS:所以說~~人在軍中要低調勤作事 09/26 23:18
→ TDKS:盡量別混到讓其他人在網路上說出自己的惡行惡狀~那真的很丟臉 09/26 23:19
推 airel:辛苦了啦 09/26 23:23
推 st91342:4BWPN TOO 09/26 23:42
推 lung2347:洞X2嗎 XDDDDD 09/26 23:49
推 y2k2001year:4B3C 打飯班真的超累 你辛苦了<(_ _)> 09/26 23:49
→ qsakurayuki:我只記得晚上還槍的時候那位小叮噹(?)對我們連上的喊 09/26 23:56
→ qsakurayuki:敢斷我連上的隊小心我殺了你...(′・ω・`) 09/26 23:57
推 deepumbra:我已經從4BWPN出來了 抬飯班真的很辛苦阿!! 學弟加油! 09/27 00:14
推 deepumbra:不過跟別連比起來 我們算輕鬆了! 撐過去吧!! 09/27 00:21
推 wsyang130:是4BWPN器材班 多少能體會你們的辛苦 一起加油吧! 09/27 00:55
推 Herricle:我們813T 4BWPN才幫你們把推車修好又壞了喔...暈倒... 09/27 02:14
推 Herricle:等下部隊,你就會知道新訓時 蔡某、鄭某是很溫柔的長官了 09/27 02:18
推 ymad:弟兄不是貶意 我想他的意思是不要就不拿他當長官了 09/27 02:27
推 death30812:同連的+1..04X離我號碼好近阿..打飯班辛苦了(致敬) 09/27 07:20
推 Acholos:4BWPN 05X....打飯班真的辛苦了...器材班也很辛苦...Orz 09/27 07:40
推 ketlenus:打飯班與器材班的弟兄辛苦了 也是4BWPN的一員 致敬! 09/27 08:37
推 c20726:蔡某真的很靠背~同T推~ 09/27 08:43
推 gds21:813T 4BWPN出來的,推車不是才修好喔?輪胎破掉真的很累... 09/27 09:40
推 s9446122:4BWPN +1 打飯班 器材班 廁所班....大家加一起油!! 09/27 09:57
推 ChengKuo:同梯同連 差一班 全部都看的懂XD 09/27 10:10
※ 編輯: huaientsai 來自: 118.167.137.243 (09/27 10:29)
推 ilhww2002:sorry班長真的很機八 不過其它班長人都不錯 09/27 10:35
→ ilhww2002:一開始很不適應 但學會打混跟笑天兵之後時間就過的很快 09/27 10:36
→ ilhww2002:了XD 814T 4BWPN 永遠的公差第一班推 09/27 10:37
→ holyhoney:新訓已經很輕鬆了 下部隊就會想念新訓 撐過就你們的 09/27 10:45
推 francis0915:4BWPN器材班+1..說真的,比起水電公差洞洞么..我知 09/27 11:53
→ francis0915:足了,他才是最辛苦的= = 09/27 11:53
推 ChengKuo:水電公差!! 各班班頭過來!! 打飯班!! 09/27 13:37
推 ulyssestim:ㄆ...器材班~~~出列!! 09/27 13:38
推 wsyang130:現在不管是叫哪班,我都覺得是在叫器材班!中毒太深XD 09/27 13:49
推 finalfirst:學弟阿...蔡慶章真得很靠爸 組長也是 可以唱歌不錯 09/27 14:34
推 yslysl:4BWPN打飯一班(餐盤&善後班)+1 兩名水電公差(一人兼班頭) 09/27 20:43
→ yslysl:辛苦了orz 原來拖菜班這麼辛苦啊 感謝&加油~ 09/27 20:46
→ yslysl:還有那個每次洗餐盤都會看到二班在那裡猜水龍頭...XD 09/27 20:47
→ yslysl:器材班和廁所班和經理班和不知道是做什麼的9班和12班都加油 09/27 20:48
→ yslysl:擦槍班的也加油啦! 09/27 20:51
推 karmenyu:12班就是器材班阿~~~~XD 09/27 20:56
推 s9446122:我是9班 我們戲稱我們叫做 專業打雜寢室班!! 09/27 21:01
→ al3au6:你哪位啊? 09/27 22:01
推 cs147258:ys大 你是4BWPN1班的喔 我也是也 班頭不在我好累 09/27 22:22
推 dense228:拖菜班班頭來報到了 3班的 快點結訓去吃飯吧 外面的肉 才 09/28 06:44
→ dense228:是肉阿.. 09/28 06:44
推 s9446122:al3 我是阿三...么么兩 要回部隊了有點難過!!兩天好快! 09/28 09:23
推 killkids:蔡什麼的本來就很蠢 不過新兵無敵 結訓之後他也電不了你 09/29 23:22
推 toyhsu:蔡慶章喔 我覺得他還好吧 下部隊後 基八人更多 10/06 13:00
→ toyhsu:我還記得我那梯 他被小叮噹凹示範單戰 玩了兩個小時 我們在 10/06 13:01
→ toyhsu:旁邊狂笑... 10/06 13:01
→ toyhsu:小叮噹其實對兵很好 有看過他電過班長的 就知道了 10/06 13:02
推 killjem:我們是寢室專業打雜藝工替死鬼第九班~~我是么么八 10/16 09:51
→ killjem:幫忙介紹第十班抓狂一班~~~ 10/16 0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