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oyogo89:郵局存簿..只要帶封面影本吧.帶正本去.會洩露天機喔 09/29 02:14
→ hxc:原來如此 那麼提款卡也要帶對吧 09/29 02:15
→ yoyogo89:香菸可以帶很多包.無上限.但要小心被人幹走或借菸 09/29 02:16
→ yoyogo89:提款卡要不要帶.自己選擇吧.其實裡面也花不了多少錢 09/29 02:17
※ 編輯: hxc 來自: 123.193.214.4 (09/29 02:19)
→ yoyogo89:2或3千元.已經非常足夠了.零錢帶多點.投販賣機倒是真的 09/29 02:18
→ hxc:那如果帶兩千五 扣掉買內衣跟襪子還有綁腿 還會剩下多少啊? 09/29 02:20
→ yoyogo89:至於鞋墊我是沒帶過.不過穿不慣軍鞋是正常的.因為他可能 09/29 02:20
→ yoyogo89:不會給你很合適的尺寸 09/29 02:21
→ yoyogo89:我記得.內衣和襪子是會發的.除非你穿不夠你才需要買 09/29 02:22
→ yoyogo89:每天洗衣服的件數都有規定.好像是每天洗一套吧(內衣+內褲 09/29 02:23
→ hxc:非常感謝! 我想這樣就可以安心新訓online了 09/29 02:23
→ yoyogo89:+襪子).所以說實在的.買太多.洗不了也沒什麼用 09/29 02:24
→ yoyogo89:談到書的問題.說實在的.應該是沒人想要看且沒時間才對 09/29 02:25
→ yoyogo89:不過你真的想要看.從你入伍當天就可以帶了 09/29 02:25
推 yoyogo89:那其實.我是認為可以帶"跪的容易".想當初我覺得跪在地上 09/29 02:28
→ yoyogo89:好痛好痛.所以我偷偷的在膝蓋處綁上毛巾 09/29 02:29
→ yoyogo89:這樣子.膝蓋不會直接跪在堅硬的地上.感覺好很多喔 09/29 02:30
→ yoyogo89:不過用毛巾是很克難的方法.你可以看看有什麼可以替代 09/29 02:31
→ yoyogo89:然後.用這方法低調點.因為我不知道你未來的班長會不會管 09/29 02:32
推 yoyogo89:對了.如果你很care內務櫃的芳香程度.可以帶芳香包 09/29 02:35
→ yoyogo89:因為內務櫃塞了十多天才會洗的迷彩服.八成都會是臭的 09/29 02:36
推 kimura0322:為何要帶拖鞋= = 09/29 03:30
→ hxc:帶拖鞋是怕營區賣的不合腳 爬文看到的 09/29 0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