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rank75528:真的會好穿嗎@@? 10/03 00:17
→ gerhard520:還不錯穿阿 10/03 01:02
推 lkytw234:捷運西門町二號出口 10/03 01:30
推 zinner:當年沒穿過直接丟了 想不到... 10/03 04:17
推 gamer:軍用品店都有賣吧,至於哪裡有軍用品店,只要兵營旁通常都有 10/03 04:51
→ killer922:我的還在 冬天不錯穿 輸湖阿XD 10/03 08:32
推 abc399:運動外套也不錯 10/03 10:18
→ mroach:修護外套比較讚 10/03 10:20
→ mroach:對了,還有那個被子啊!輕又保暖! 10/03 10:21
推 heber:修護外套的功能不錯..QQ 可惜醜了點 10/03 12:35
推 willy5212:台北市老松國小對面那一家!! 10/03 16:23
推 frank75528:修護外套怎麼拿呀@@" 我對防寒大衣比較有興趣XD 10/03 22:29
推 heber:來聯隊有發喲...^_< 10/03 22:40
→ heber:(/‵Д′)/~ ╧╧ 但退伍時要繳回.... 10/03 22:41
→ cpr9:運動長褲 我下部隊後...沒有穿過,退伍直接丟掉了 10/04 16:11
→ aerodan:修護夾克義務役的不發了 看看有沒有認識補中的 要拿比較快 10/05 23:43
推 gamer:修護外套外面買的有夠貴,不夠真的很保暖。 10/07 13:30
→ gamer:防寒大衣的話只有高地地區有配給,不夠裡面軍用品店有賣。 10/07 13:31
→ sakiyuto:防寒大衣聯隊也有, 我冬天常常穿 10/08 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