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irFor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若沒辦健保轉出會怎麼樣嗎? 因為忘記當初健保投保單位是那裡了,時間有點趕,可能來不及辦, 雖然聽說不會收健保轉出單,但不知道沒辦的話會如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94.116
valosz:今天去辦,不過承辦人員收走召集令影本後,說8號當天就會自 10/06 00:06
valosz:動轉出.... 所以我也不清楚沒辦有沒有差 10/06 00:08
A1aa:我辦轉出沒帶影本 公所還是OK耶 然後有給我紅色存根聯 10/06 01:33
gamer:原則上會自己轉出,只是有可能會出現同一個月兩邊都繳費。 10/06 02:26
gamer:等於你白繳一個月的健保。 10/06 02:26
hxc:我的狀況是帶了健保卡跟徵召令去區公所辦理 還填了一份資料 10/06 16:02
vincent011:想問一下,健保轉出單上面的轉出日期一定要 10/06 18:50
vincent011:入伍那天的日期嗎? 10/06 18:51
gamer:要,不然中間幾天沒收到錢他會要你補繳 10/07 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