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valosz:今天去辦,不過承辦人員收走召集令影本後,說8號當天就會自 10/06 00:06
→ valosz:動轉出.... 所以我也不清楚沒辦有沒有差 10/06 00:08
推 A1aa:我辦轉出沒帶影本 公所還是OK耶 然後有給我紅色存根聯 10/06 01:33
推 gamer:原則上會自己轉出,只是有可能會出現同一個月兩邊都繳費。 10/06 02:26
→ gamer:等於你白繳一個月的健保。 10/06 02:26
推 hxc:我的狀況是帶了健保卡跟徵召令去區公所辦理 還填了一份資料 10/06 16:02
→ vincent011:想問一下,健保轉出單上面的轉出日期一定要 10/06 18:50
→ vincent011:入伍那天的日期嗎? 10/06 18:51
→ gamer:要,不然中間幾天沒收到錢他會要你補繳 10/07 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