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irFor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al3au6 (嗆)》之銘言: : 懇親日是10/17 : 休假是10/18-19 : 所以懇親日當天沒有放假嗎? : 被搞混了... 那請問是要依據甚麼東西領人呢? 是要有通知單之類的東西嗎? 如果沒有人領的話該怎麼辦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155.176
gamer:身份證領人,一張領一人。 10/08 11:17
gamer:一進來門口會先問要找誰,然後進來的時候會登記身份然後讓你 10/08 11:18
gamer:找你要找的新兵。 10/08 11:18
al3au6:謝謝答覆 ^----^ 10/08 11:32
Schnell:可以叫同梯的親朋好友再用一張身分證多領人 10/08 1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