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unaway580:歡迎你來東R~~看到你就代表我離退伍又近了一點XDD 10/18 00:42
推 VOY:現在不用洗碗了 應該更爽了 10/18 13:06
推 alstonpan:東R好阿~ 10/18 16:52
推 bear2008:現在又要開始洗碗了~"~ 10/18 16:58
推 bear2008:而且每天還要刷跑道 10/18 17:03
推 VOY:怎麼又開始洗了?當初補勤不是補了很多809跟810的專門洗碗的嗎? 10/18 23:46
推 runaway580:給樓上學長 我們那兩梯只有3個膳勤的= =" 10/19 08:34
推 alstonpan:其實我覺得偶爾洗碗感覺還不錯XD 10/19 10:00
推 usaf182:呵呵...真懷念那裡... 10/20 14:58
推 a731020:812t目前正在瘋狂洗碗中 有時候還真的忘了自己是警告士 10/22 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