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urinpocket:估的到就可怕了 總之就是跳砲操 不用太擔心 11/13 17:32
推 vanness2008:你水管 11/13 17:40
推 SMOOTH5528:你要不要再問清楚一點,他會不會是要你找它的價錢 11/13 18:59
→ SMOOTH5528:長、寬、高、總重,所佔立方公尺比 11/13 18:59
→ SMOOTH5528:耶..沒看仔細..應該只是跳砲操而已吧... 11/13 18:59
→ SMOOTH5528:我前面會這樣回答是因為我曾經辦過從基地移防回駐地 11/13 19:00
→ SMOOTH5528:當初要填寫保險單,來確定它的價錢.. 11/13 19:00
→ neversad:XDDD 好厲害 要移炮耶 11/13 19:06
→ neversad:我是沒有太擔心 只是不知道要幫他估什麼而已 XDDD 11/13 19:07
→ neversad:既然學長大人們都說只是跳砲操 那我就這樣告訴他吧~ XDDD 11/13 19:08
推 kilin006:有點遠 要搞台腳踏車 11/13 20:02
→ neversad:嗯嗯 (筆記中) 11/13 20:31
推 SMOOTH5528:好好珍惜這一個月,佳祿堂對於我來講,是最好的回憶 11/13 21:13
→ SMOOTH5528:受訓不可能有腳踏車可以騎啦..都是走路到砲場而已 11/13 21:17
→ neversad:喔喔 我想說腳踏車好像是屏東用的...ㄟ?我沒講屏東XDD 11/13 23:02
推 VOY:估價錢是怎樣...繼406之後又來207嗎= = 11/14 00:39
推 ZooYork89:應該只是剛下部隊而已吧... 11/14 09:04
推 Vitamic:216-3當家的如果沒換會很爽,但年底就下基地囉! 11/15 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