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irFor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ID: STWEISON 梯次:空軍飛虎805梯 服役時間:民國97年12月23日入伍 民國98年11月23日退伍(軍訓折抵30天) 新訓中心:台南新中908R 5B3C 分發單位:防空砲兵611營第三連 退伍級職:一兵 感想:退伍了 真的很爽 回想新訓 碰到一個好連長 新專訓碰到一個好教官 下部隊又碰到徐連長 大家感情都很好 防砲的越來越沒有學長學弟制了 至少我對學弟都還算不錯 希望這優良的傳統會繼續傳承下去 當兵雖然浪費時間 但是可以交到很多朋友 再辛苦其實 也很值得 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64.119
fish0119:可惜阿賓調走了 11/23 19:10
finalfirst:又要換連長了 11/23 21:36
stweison:這個應該說 整個連上 很多重要幹部剛好都有調動 近期.. 11/23 21:48
fish0119:洞三該不會也要調走吧= =? 11/23 22:42
kwenchou:小財恭喜你退伍了 科科 11/24 21:28
stweison:哇哇哇......被營財找到了>_< 感謝樓上的祝福 11/25 13:25
stweison:倒是我退伍後才發現好多人在玩FB還有BBS...難怪我之前剛 11/25 13:25
stweison:入伍好多幹部就在問...BBS上的文章是不是你PO的 0.0 11/25 13:26
kwenchou:我不信裡面的幹部會玩BBS..... 11/25 20:42
stweison:!!!有啦有一些士官偶爾會上來看吧 11/27 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