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ish0119:可惜阿賓調走了 11/23 19:10
→ finalfirst:又要換連長了 11/23 21:36
→ stweison:這個應該說 整個連上 很多重要幹部剛好都有調動 近期.. 11/23 21:48
推 fish0119:洞三該不會也要調走吧= =? 11/23 22:42
推 kwenchou:小財恭喜你退伍了 科科 11/24 21:28
→ stweison:哇哇哇......被營財找到了>_< 感謝樓上的祝福 11/25 13:25
→ stweison:倒是我退伍後才發現好多人在玩FB還有BBS...難怪我之前剛 11/25 13:25
→ stweison:入伍好多幹部就在問...BBS上的文章是不是你PO的 0.0 11/25 13:26
推 kwenchou:我不信裡面的幹部會玩BBS..... 11/25 20:42
→ stweison:!!!有啦有一些士官偶爾會上來看吧 11/27 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