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irFor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詢問分發單位的狀況,請用本標題 2.請先找尋本版貼文內容是否有您的答案後再詢問. 3.如所分發為機密單位,則詢問內容請注意是否有軍機保密的原則. 籤條內容: 防空部631本部連通訊兵 詢問的內容: 今天大抽的結果 想請問這連目前的情況 還有通訊兵要做哪些不用做哪些 不知道是無線還是有線 聽說空軍沒有無線了 我目前右手有傷不宜劇烈運動 請問要如何給長官知道呢? 新訓有去國軍醫院開過免技測證明了 順便問一下...另外有文書參一可以選 會比通訊兵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207.47 ※ 編輯: nk50512 來自: 114.32.207.47 (12/03 23:03) ※ 編輯: nk50512 來自: 114.32.207.47 (12/03 23:06)
JohnnyPoo:通訊兵就是值班 有冷氣吹喔 12/04 00:49
aspiredream:小的就是631本部連出來的~實際上會不會進通訊排組 12/04 09:28
aspiredream:這是要看連長的意思~我們那屆兩個通訊的一個變發電機 12/04 09:28
aspiredream:一個變汽保~631是有分有/無線的... 12/04 09:29
aspiredream:免技測證明一個月要開一次~如果照舊的話~就是沒18了.. 12/04 09:30
yuherngshi:631連長真好...免技測應該08的.... 12/05 08:52
aspiredream:是阿...小的走時免記測是08的... 12/05 14:47
aspiredream:當時營長自己沒過體測都08了...沒過的人怎可能18絡跑 12/05 14:58
aspiredream:參一基本上應該更口憐,小的原本是參一缺變通信士 12/05 14:59
aspiredream:基本上應該算好啦...一般通 應該是在連上最爽的之一 12/05 15:00
onlylovehina:在我那時我應該算是一般通裡最心酸的資通士... 12/07 17:14
flyhighman:631就是賽 一般通很爽可以吹冷氣躲賽 by在這裡退伍 12/12 14:18
child7317:631..唉..過去了就算了..樓上asp大是不是營部的吳通啊? 12/13 15:53
child7317:在631運氣好的話還有一些營部缺..這就要看原PO的運氣了 12/13 15:59
nicholas21:通訊爽?你的精神壓力跟大夜班加上學長班都給你值?爽? 12/22 1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