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ohnnyPoo:通訊兵就是值班 有冷氣吹喔 12/04 00:49
推 aspiredream:小的就是631本部連出來的~實際上會不會進通訊排組 12/04 09:28
→ aspiredream:這是要看連長的意思~我們那屆兩個通訊的一個變發電機 12/04 09:28
→ aspiredream:一個變汽保~631是有分有/無線的... 12/04 09:29
→ aspiredream:免技測證明一個月要開一次~如果照舊的話~就是沒18了.. 12/04 09:30
→ yuherngshi:631連長真好...免技測應該08的.... 12/05 08:52
推 aspiredream:是阿...小的走時免記測是08的... 12/05 14:47
推 aspiredream:當時營長自己沒過體測都08了...沒過的人怎可能18絡跑 12/05 14:58
→ aspiredream:參一基本上應該更口憐,小的原本是參一缺變通信士 12/05 14:59
→ aspiredream:基本上應該算好啦...一般通 應該是在連上最爽的之一 12/05 15:00
→ onlylovehina:在我那時我應該算是一般通裡最心酸的資通士... 12/07 17:14
→ flyhighman:631就是賽 一般通很爽可以吹冷氣躲賽 by在這裡退伍 12/12 14:18
推 child7317:631..唉..過去了就算了..樓上asp大是不是營部的吳通啊? 12/13 15:53
推 child7317:在631運氣好的話還有一些營部缺..這就要看原PO的運氣了 12/13 15:59
→ nicholas21:通訊爽?你的精神壓力跟大夜班加上學長班都給你值?爽? 12/22 1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