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irFor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詢問分發單位的狀況,請用本標題 2.請先找尋本版貼文內容是否有您的答案後再詢問. 3.如所分發為機密單位,則詢問內容請注意是否有軍機保密的原則. 籤條內容: 詢問的內容: 各位學長好, 我是98-2t的資處士,關於第五管報中隊的資訊已經有稍微爬過文了, 但仍有些疑問,想請問的是: 1.資處士在單位中大概都處理甚麼樣的業務?? 2.撥交的時候會有人來帶我們去嗎??流程大概會是怎樣?? 感謝板上各位學長的回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38.244 ※ 編輯: lanheero 來自: 118.169.38.244 (12/11 22:41) ※ 編輯: lanheero 來自: 118.169.38.244 (12/11 22:42)
lukeann:你會在聯隊部待個幾天看運氣有沒有船 去東引 只有爽!恭喜 12/12 00:03
yhwu:嗚嗚 我是1T的資處官 我想跟你換 12/12 15:49
JK1227:lan大應是中隊長室的檔案士,主要協助人事官處理人事業務:) 12/12 15:49
yhwu:進來有問題可以問我 但是我也剛來四天 還沒適應好QQ 12/12 15:50
JK1227:目前在帶樓上新手練功(茶) 12/12 15:57
louis5265:去顧服務台吧~讚!! 12/13 02:52
NymaB:五管中ㄟ...最近倉庫很多你們的東西... 12/14 11:11
xisx:小不拉機的地方只有爽啦 12/14 19:57
yhwu:一點都不爽.... 12/19 10:32
gaeafprce:樓上血尿控訴 XDDDDDD 12/27 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