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f123410:人間爽缺 01/18 23:58
推 fpk:養老的好地方 簽下去吧 01/19 00:18
→ fpk:工作內容就打雜...還可以住學生隊的單人房 晚上還可以打電動 01/19 00:20
→ eleanoe3:不會是高炮連再往後面那座雷達站吧= = 01/19 07:30
推 rivenliu:超級爽缺....不要太白目,應該可以過的不錯 01/19 12:04
→ carollee1:爽 01/19 15:32
→ story1227:了解,謝謝各位學長 那所謂打雜 意思是打掃之類的嗎@@ 01/19 15:37
→ story1227:eleanoe3,學長不好意思,因為我還沒去過也不知道在哪呢.. 01/19 15:38
推 fpk:打雜不外乎就是掃地 跑腿 打草, 之前有個行政兵就是太白目 01/19 15:47
→ fpk:搬某長官的電視到自己寢室..從此他的個人房被取消被併到學生隊 01/19 15:48
→ fpk:集中管理 01/19 15:49
我就是那個白目的行政兵 不過真實情況跟亂傳的差蠻多的
→ pineapple530:戰管就是爽 01/19 23:14
推 aluluba:是指某位上官學長嗎XD 01/20 01:00
沒錯啦!
推 agreat:上官簽下去了歐!! 當初跟他一起去大岡山的說@"@ 01/20 12:01
我沒有簽下去阿
推 tonychyi:三中隊爽耶!!只不過偏僻了點!!之前在那受訓 吃的飽睡的好 01/20 13:58
推 laochun:科 樓上有三位弟兄是我同梯阿~~~ 01/20 23:08
→ laochun:在大岡山拉D賽的日子很難忘吧 01/20 23:22
→ story1227:了解 謝謝各位學長 爽不爽我也不敢說..畢竟我還是剛 01/21 06:14
→ story1227:下部隊的菜鳥,不過知道工作內容心理比較安定了 01/21 06:14
→ story1227:謝謝各位學長們不厭其煩的解答^^ 01/21 06:15
我就是之前的行政兵 我在去年七月底就退伍了
在大崗山當行政兵有好也有壞啦
主要的任務不外乎就是打掃 送公文 檢查滅火器 還有就是做雜事
教訓組內的教官們管教都挺嚴的
只要乖乖的 一切都會平安
要是想作怪....||| 那我真的就要血淚分享了
主要就是這些
如果要問一些更私密的... 就來信討論吧XD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118.220
※ 編輯: SkLc 來自: 114.39.49.124 (01/21 18:48)
→ fpk:原來上官學長你也在玩ptt... 01/21 18:51
推 agreat:哈! 我還記得以前我和其他同踢會跟你敬禮:上官好!! 01/21 23:52
→ agreat:我只記得當時兩顆砲的副座很機車 好險呆個兩個禮拜就走了 01/21 23:53
推 yf123410:上官好! 01/23 10:30
→ SkLc:XD 搞半天 國軍這麼多人上ptt 01/23 16:21
→ SkLc:沒有副座吧 中校就輔導長跟組長而已 01/23 16:24
推 story1227:學長好!!我在大岡山第一次放假了@@~ 01/29 12:24
推 myericho:官爺是吧~!我賢哥啊XD 01/31 18:24
推 lc20641:戰管連對是週週休嗎? 07/31 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