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irFor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確定225要國軍online 有朋友想利用懇親會來看看小弟 只不過...... 那位朋友是外國人!! 不知道 有沒有大大可以幫小弟解個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47
Yelloway:那你的疑惑到底是什麼... 02/02 09:00
bsesh:外國人可以參加懇親會嗎?? 02/02 09:26
eipduolc:該不會有保密防諜的疑慮XD 02/02 09:31
solonpi:~我外國朋友跟我去成功嶺懇親過 02/02 09:41
gamer:中國人都可以參觀了XD 02/02 12:17
bsesh:(_ _)感謝各位 02/02 13:42
yhwilliam:請問該怎麼確定哪一梯入營??? 02/03 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