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elloway:那你的疑惑到底是什麼... 02/02 09:00
→ bsesh:外國人可以參加懇親會嗎?? 02/02 09:26
推 eipduolc:該不會有保密防諜的疑慮XD 02/02 09:31
推 solonpi:~我外國朋友跟我去成功嶺懇親過 02/02 09:41
推 gamer:中國人都可以參觀了XD 02/02 12:17
→ bsesh:(_ _)感謝各位 02/02 13:42
推 yhwilliam:請問該怎麼確定哪一梯入營??? 02/03 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