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irFor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家中有ㄧ位成員擔任空軍軍官 如果要申請水電半價 基本程序要注意哪些呢? 請各位有經驗的軍人或是家眷可以分享ㄧ下 要不然有不清楚到底要怎麼弄比較好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5.74.150
a710138:常備役軍官有補助 預官啊~~就別想啦 02/09 19:52
tryking:硬該是志願役都可以申請把,而且已經沒有半價了,超過 02/09 21:36
tryking:一定費用就是全價了。 02/09 21:36
sw0604:聽說電費五百度內是半價~以上到一千度內是七折! 02/10 00:59
sw0604:但只能申請一個電表唷!房子有老婆低名子~需要眷補證一起辦! 02/10 01:01
tryking:還有半價喔?我辦的時候台電員工跟我說已經沒有半價了, 02/10 09:02
tryking:不過有優惠,好像七折把,還是親自問一下好了。 02/10 09:02
rapkin:記得好像沒半價 是七折 02/10 14:24
ericsson:戶籍謄本+初任官令洽參一可辦眷補證(父母小孩配偶皆可) 02/10 21:22
sw0604:L幾年~聽說都沒了!趕快申請吧! 02/12 02:23
sw0604:過 02/12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