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irFor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空軍弟兄好 請問現在放08是否不能依照每個月的體測結果? 請問是有行政公布欄嗎? 因為我們單位還是照常實施 另外,若是真的可以不依照體測標準實施 那單位主官應該還是可以要求大家放08吧 是隨主官高興嗎? 還是可以更改放18?(也是隨主官高興嗎?) 想請問一下 煩請解惑 謝謝 不然每次都放兩天的08 真的不像放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234.124
DenyPedrosa:每個單位規定都不一樣 像我在聯勤 體測過了就18 02/28 11:41
DenyPedrosa:不過放不放18還是要看 單位主觀心情.... 02/28 11:41
wasijimla:08是義務 18是福利!! 可是我都17走XD 02/28 13:58
wasijimla:都是要看單位主官啦 02/28 14:01
exelop:18是主官權利,08是規定...請查照 02/28 14:07
mangoyo:我是401消防,08到退伍...真是坎阿 02/28 16:11
Gamblers:看主官規定 一般來說飛行的主官都很好 17就放人了 02/28 19:08
bluesky74628:上次營長說不看體測一律夭八哎= = 02/28 19:38
M0NENE5566:我門連現在一律18= =旅長說的~~ 我是南部某連 02/28 22:34
M0NENE5566:我這個連現在不管體測有沒有過 一率18 02/28 22:34
M0NENE5566:我不知道是不是全國都改為18 但我們這個連(應該說旅) 02/28 22:36
M0NENE5566:旅以下都18就是 02/28 22:36
AnsonLyo:我們的是體測過了就18,沒過就08。不過有接業務…等的, 03/01 01:24
AnsonLyo:很容易拿到18假。 03/01 01:24
notsofar:我原單位是看表現 由幹部向主官提報18假申請 主官審核 03/03 20:41
apek:我也是聯勤的 我們連體測都沒 除了業參一律08... 03/04 22:39
KKYA:在職訓結束之前...通通07 03/06 10:12
willy5212:之前為了18事情搞的氣氛不太好,主官親上火線來幹 03/16 09:41
willy5212:現在氣氛越來越糟...只能說或許有一天可以看報紙...= = 03/16 0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