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enyPedrosa:每個單位規定都不一樣 像我在聯勤 體測過了就18 02/28 11:41
→ DenyPedrosa:不過放不放18還是要看 單位主觀心情.... 02/28 11:41
推 wasijimla:08是義務 18是福利!! 可是我都17走XD 02/28 13:58
推 wasijimla:都是要看單位主官啦 02/28 14:01
推 exelop:18是主官權利,08是規定...請查照 02/28 14:07
推 mangoyo:我是401消防,08到退伍...真是坎阿 02/28 16:11
推 Gamblers:看主官規定 一般來說飛行的主官都很好 17就放人了 02/28 19:08
推 bluesky74628:上次營長說不看體測一律夭八哎= = 02/28 19:38
推 M0NENE5566:我門連現在一律18= =旅長說的~~ 我是南部某連 02/28 22:34
→ M0NENE5566:我這個連現在不管體測有沒有過 一率18 02/28 22:34
推 M0NENE5566:我不知道是不是全國都改為18 但我們這個連(應該說旅) 02/28 22:36
→ M0NENE5566:旅以下都18就是 02/28 22:36
推 AnsonLyo:我們的是體測過了就18,沒過就08。不過有接業務…等的, 03/01 01:24
→ AnsonLyo:很容易拿到18假。 03/01 01:24
推 notsofar:我原單位是看表現 由幹部向主官提報18假申請 主官審核 03/03 20:41
推 apek:我也是聯勤的 我們連體測都沒 除了業參一律08... 03/04 22:39
推 KKYA:在職訓結束之前...通通07 03/06 10:12
推 willy5212:之前為了18事情搞的氣氛不太好,主官親上火線來幹 03/16 09:41
→ willy5212:現在氣氛越來越糟...只能說或許有一天可以看報紙...= = 03/16 0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