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Alec_S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betty1980 (betty)
看板
Alec_Su
標題
[討論] 關於小虎隊復出...
時間
Mon Mar 16 03:09:06 2009
其實我也覺得不太可能... 畢竟現在他們三人都在不同的領域有不同的事要忙 況且...也不太適合 話說回來... 我倒是蠻希望他們可以開個演唱會 讓我們這些六年級生回味一下...呵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140.8
推
huhupiggy
:七年級的我也想回味啊!:D
03/16 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