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llTogeth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是情人節耶,潛水好陣子,我在想,如果在今天發文徵友,那以後我們的初認識紀念日 都會是美好的情人節。 嗯,總覺得今天可以試看看喔,給自己打氣一下。 我大叔,今年42,身材171/70(過年胖了三公斤有小肚肚,會瘦回去的),單身未婚無婚 姻記錄,自營業,住桃園,生活在大台北生活圈。 希望妳也是單身,年齡28-43歲吧,關於妳,我沒有甚麼太多限制,只希望你跟我一樣,也 要單身喔(其實很重要) 附上剛剛拍的照片(趁空檔XD),這四天都會在台北世貿工作,要約今晚的情人節晚餐也可以 唷。 https://i.imgur.com/ooqAnJt.jpeg 這些年紀其實對自己的感情已經看得很開,也很喜歡單身生活,也還是期待能認識到適合的 伴侶走完下半輩子。 這幾天有看到一句話,覺得很有感觸。也想送給有緣看到這文章的鄉民一起努力學習人生各 種課題。 〔萬物皆有缺口,因為那就是希望生長的地方〕 與前陣子看基督山伯爵的作者大仲馬名言:〔生命的真諦就包含在等待與希望上〕蠻能相互 輝映 的(應該是吧) 這句話很能綜合體現我現在的感情觀與價值觀。 最近的新聞都很不平安,我很珍惜能平安與健康,也希望大家都平安健康喔。 P.S有陣子沒有上歐兔,坦白說這個版最令人喜悅的,不就是〔等待〕與〔希望〕嗎XDDDDD ? 期待能認識妳並歡迎妳的來信,並祝福大家都能找到真愛喔,大家情人節快樂。= =+ ---- Sent from BePTT on my Samsung SM-S928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74.144 (臺灣) ※ 編輯: LoveDiamond (42.79.74.144 臺灣), 02/14/2025 13:2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