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Lin:我滿喜歡用道化貓換敗北區的說= =||| 06/20 23:48
綜合來說
----人魚族魔術師----
使用者: 大概RP1700以上,看到勝利區效果的生物就要小心這張
時機: GETSP4~6 就要注意,尤其前幾回合被陰到會傷很大
應對方法:這邊取效率最高的幾個
1.水之柱 出大怪搭個水之柱一切安心,自己抓或給對方抓都好
如果對方不小心抓到水之柱..科科
2.解咒 附帶HP+40,順便剋敗北區
3.燒血 這個方法要搭配高HP,50+比較理想
換到一個平手也好過輸
我自己的話
通常是用 魔法王國的冰魔術師
傭兵王國魔術使
魔獸王抓hp50(也可抓正式兵,反正會被他洗掉)
如果改成少女槍使,那時機大概就2~4SP,對方手牌很多的時候
但少女槍使通常火系回合比較多
總之判斷對方牌型如果是這種,就請一定要注意
----part2----
另外這種牌還有另一個弱點
就是在GETSP低於3的時候,仍不要停下追擊
尤其是有COMBO招都趁這時候快接
如果沒有出奇不意,基本上都是凶多吉少
這只能算是經驗談,因為很多次都這樣贏的(getsp2我偏出lv7海神 吃死你 科科)
----敗北區----
除了抓勝利區,我覺得現在最表的還是抓敗北區
因為抓敗北區只剩下解咒可以擋,沒解咒的人就gg吧
抓敗北區的卡:
黑龍的騎士
指揮官紅薔薇+禁斷之書
可以被抓的卡:
森巨大潛體
暗龍皇
動鎧
歪女神官
通常還會搭配黑龍騎士EX 死龍王 奈落欠片
其實我覺得這組才是無解中的無解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