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Alternativ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innocentt (心繫˙東京)
看板
Alternative
標題
沒有怪你的意思
時間
Sun Feb 3 22:32:39 2002
我知道這一切也不是你願意的 甚至 你要比我忍受更多倍的難受 還有孤單 還有心煩跟焦躁 純粹是我想要發洩情緒 因為一而再的 從期望到失望 我真的好難受.... 一顆心還是為了你 懸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