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lternativ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誰說感情一定要走到開花結果 但如果沒有開花結果的愛情 是否應該停止在最美的時刻 再走下去 是否會是一朵朵枯澪的殘花與腐敗的綠葉 回憶的是殘破不堪的光景 回味的是醜陋..... -- 也許. 這道出了我心底深處的 一直不願意面對的 害怕去尋找一個答案的 恐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45.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