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Alternativ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innocentt (擺脫.)
看板
Alternative
標題
也許我該好好思考這個問題...
時間
Mon Feb 25 13:51:17 2002
誰說感情一定要走到開花結果 但如果沒有開花結果的愛情 是否應該停止在最美的時刻 再走下去 是否會是一朵朵枯澪的殘花與腐敗的綠葉 回憶的是殘破不堪的光景 回味的是醜陋..... -- 也許. 這道出了我心底深處的 一直不願意面對的 害怕去尋找一個答案的 恐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45.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