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lternativ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十秒鐘就可以掉淚的濫情特技. 在我身上反覆上演 怎麼可以這樣 我一點都不想要這樣. 硬ㄍ一ㄥ著眼淚倔強地不讓它滑落 不 許 哭. 我不要哭 我幹嘛哭 哭就代表著失去 代表著害怕 代表著依賴 從現在起我要把這些該死的個性通通丟掉 我要堅強 我要獨立 我要做 自 己.be myself. 可是,如果這樣的我, 就不是原本的我,就不是最真實的我 你....還會愛我嗎? 我....就會快樂了嗎? 無解. -- 有時候, 你等待的不是事情、機會、或者誰。 你等的是時間。 等時間,讓自己改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