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lternativ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些想法也跟著改變了 雖然目前只上了兩天班 就有一些感觸 還有一點不適應 更帶著一種惶恐的心情 擔心做不好被罵 但其實多是自己給的壓力 一整天盯著電腦做事 眼睛超酸卻怕被說偷懶而不敢休息 所以才兩天我卻已經覺得累了... 我想等我適應以後應該就好多了吧 希望往後的日子越來越順利囉 祝福自己! 也幫自己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02.7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