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Alternativ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tiazzi (沉溺)
看板
Alternative
標題
Re: 當學生
時間
Wed Aug 7 14:06:34 2002
※ 引述《innocentt (愛.上了癮)》之銘言:
: ※ 引述《tiazzi (diving)》之銘言:
: : 真的~
: : 我考慮要延畢了...
: -_-""
: 小姐...歷史系延畢會不會太閒了一點呀...
: 我倒是在考慮唸研究所了.
哈 我笑了~ 那你有方向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