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lternativ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一連串都是我的id 好像有點刺眼>< 你們也po po東西嘛讓版看起來熱鬧一點啊^^ 對啦 要不要討論選課的事啊? 我問了一個學長 他是跟我說不用太擔心史學史啦 好像沒那麼誇張的當人吧@@ -- 最好是這樣啦.... 我真的想畢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sie.ntu.edu.tw) ◆ From: 61.228.3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