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Alternativ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innocentt (奇幻朵莉思。)
看板
Alternative
標題
我不是交際花
時間
Thu Feb 19 19:22:11 2004
剛接到一位久違的小隊員來電 久未交際 我竟然遺忘了流利的對答模式 整個對話 生澀而尷尬 面對對方熱情又帶點曖昧的問候 我的腦子竟然停格 一時之間不知該如何回應 只好一直傻笑 看來我的確不是塊交際花的料(笑) tone不合太陌生的人 我還是無法跟他侃侃而談阿 雖然我還蠻欣賞他這個人的,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5.136.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