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lternativ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第一年進入歷史系 大一 我跳了開場舞 第一年離開歷史系 變上班族了 我又回來參與了歷史之夜 很神奇吧 不過從表演者變成編舞者 面對的是一群73年次的學弟妹 看著他們 我可以感覺到一股活力 那種我一直眷戀不願意消失的青春氣息 走在台大校園 回到視小舞台 我曾經熟悉的地方 他們上台表演前的緊張慌亂 "我也曾經走過這一段",想到不禁會心一笑 大家都稱讚 這支舞是全場最棒的一個節目 很開心很欣慰 這個無心插柳讓我再度與歷史系接軌 再度與久違的青春接軌 阿!跳舞真是一件快樂的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22.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