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nchor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致列一下 前陣子有固定時段的Lineup 其他沒固定時段或假日主播 0600 林煒珽 |侯佩岑 weekend 2430時尚新聞 0700 李亞蒨 |林奇葳 1200 何 戎 |魏華萱(前中天) 1300 MUCH財經組主播支援:陳書賢|尹順和(前三立) 1500 MUCH財經組主播支援:周玉琴|張亞喬(新人 "偽彥妃"? XD) 1600 MUCH財經組主播支援:陳斐娟|李光第(新人 "大學先生"?) 1630 李富城 年代生活家 |黃瑋萱(新人 假日氣象主播) 1800 廖筱君 |詹宥虹(新人 假日氣象主播) 2000 顧名儀 | 2100 陳以真 | 2300 李文儀 | 5分 蔡依倫 全球看一輪 | 有錯請幫忙更正 @@ -- http://E-web.24cc.cc ※ 編輯: KevinAction 來自: 220.135.148.74 (09/26 21:14)
ling07:黃〝瑋〞萱 09/26 21:40
ling07:上次還看到一個氣象主播詹宥虹 09/26 21:44
※ 編輯: KevinAction 來自: 220.135.148.74 (09/26 22:15)
KevinAction:甘蝦! 09/26 22:15
hambear:疑 印象中不是強打李文儀的精選新聞嗎? 怎麼2100變陳以真? 09/26 22:16
KevinAction:因為年代開始玩主播摩天輪 (  ̄ c ̄)y▂▂▂ξ 09/26 22:37
hambear:推樓上 有笑到XDD 09/26 22:42
ling07:http://0rz.net/f10Hc 詹宥虹 09/26 23:39
HankSu:先謝過了 希望也有人來幫忙列民視的 下週應該會先辦民視的 09/27 03:54
NIOHA:推民視 希望大家能看在主播的份上多多支持啦 09/27 08:38
NIOHA:像我是淡綠 但是我還是會看TVBS(謎之聲:為了看詹慶齡吧) 09/27 08:39
※ 編輯: KevinAction 來自: 220.135.148.74 (09/27 12:46)
KevinAction:甘蝦007大大 XD 09/27 13:00
KevinAction:關於民視 以下為非出自政治立場的批評: 09/27 13:00
KevinAction:他們的片頭 鏡面都爛死了!!! 片頭是想做效果嗎? 09/27 13:01
KevinAction:最後一幕的時鐘之前還會卡卡的 啊是想怎樣 做效果嗎? 09/27 13:01
KevinAction:鏡面部份 藍色字幕下面蓋個白跑馬是想怎樣啊? 09/27 13:02
KevinAction:之前美伊大戰時 下面那塊跑馬的"動畫紅雲底" 都還比較 09/27 13:02
KevinAction:好看勒 雖然一樣很怪 ==||| 09/27 13:03
KevinAction:還有啊 跑馬的字幕機是那麼會當是不是 09/27 13:03
KevinAction:有的整點上 有的整點不上 不然就是上幾分鐘就沒了 09/27 13:04
KevinAction:然後 進新聞前的標題字幕用黑體拉大不加背景 09/27 13:04
KevinAction:要不是T台午晚夜報標題都加標背了 我還以為是T台56勒 09/27 13:05
KevinAction:最後 不是號稱清流 清流幹嘛要跟著加爛天空標啊 09/27 13:06
KevinAction:而且有愈來愈白爛的趨勢 還學起陰森做起動畫天空標Orz 09/27 13:06
KevinAction:之前板主大大說三立只有雅琴晚報時段的鏡面OK 09/27 13:07
KevinAction:其他時段都很糟 我倒覺還好 如果三立其他時段那樣叫爛 09/27 13:07
KevinAction:那民視的不就叫爛透了? XDDDD 09/27 13:08
KevinAction:以上為個人觀點 Orz 看看一路罵了多久 → 09/27 13:08
yaofeng:K大一向對民視有很多意見= = 應該打電話去客服反應的 09/27 14:36
ling07:推偽彥妃 外型還真有點像 09/27 19:54
HankSu:其實我不覺得三立鏡面差啦 我是說他片頭很差 而且很久不換 09/27 23:07
NIOHA:只要主播漂亮又專業以上通通可以視而不見 09/28 16:58
uoyihc:我也覺得民視的片頭跟鏡面的確是做的滿糟的... 09/28 20:41
graffitio:閣下看新聞都在看鏡面的啊?這樣也能小題大作? orz 09/29 15:19
graffitio:其他友台五言六色眼花撩亂的鏡面大概是心目中的模範生吧 09/29 15:20
KevinAction:啊鏡面就一直亮在那邊啊 XD 要怎麼不注意到...== 09/29 16:08
KevinAction:就像報紙要是排版排很亂 或配色很差 也是會注意到的.. 09/29 16:08
KevinAction:而且說實在話 民視的鏡面還不是抄友台的 XDDDD 09/29 20:19
KevinAction:尤其是過去的民視早報的鏡面 根本是2000年代鏡面翻版 09/29 20:19
uoyihc:其實我是真的在看鏡面的拉XD 不過現在五言六色眼花撩亂的 09/29 20:53
uoyihc:鏡面 我也覺得失去了專業感... (真的在討論鏡面了 XD) 09/29 20:53
KevinAction:XDDDD 09/29 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