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nchor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光這禮拜就看到2次了... 不過一般來說 晚間6.7點主播不是都只播那2小時而已嗎? 看她出現在10點... 還滿訝異的 囧 該不會是臨時代班吧? @@ -- http://www.wretch.cc/blog/KevinActio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2.3.247
hengfornew:我比較想知道他當初是如何被選上晚間新聞主播... 01/24 11:09
hengfornew:她的播報很穩~但好不適合晚間新聞喔 01/24 11:09
jackysung:晚間新聞需要張大貓型的才能夠搶奪收視率 01/24 14:28
jackysung:話說李四端到底能夠撐多久不報新聞 也許一年就回來了 01/24 14:29
KevinAction:同意樓上 XDDDD 上次離開主播台之後 還寧願辭官來播勒 01/24 14:41
KevinAction:搞不好會因此推出"富邦晚間新聞"(?) (逃 01/24 14:42
hambear:那如果把胡婉玲改裝成張大貓呢?? XDDDDDDDDD 01/24 14:54
JayWilliam:樓上好糟糕,請暫時不要跟我說話...XDDDDD 01/24 15:37
cuteyitta:樓樓上 您的幻想讓我相當驚嚇... 01/24 16:11
hengfornew:樓樓樓上...要過年了別嚇人 XD 01/24 21:43
jackysung:富邦晚間新聞??別再成立新的新聞台了吧 01/24 22:31
jackysung:話說年代找到新買主了沒 不想要再看到三立的翻版 01/24 22:31
KevinAction:j大是說logo字體嗎? 還是說新聞"綠化"? 01/24 22:46
jackysung:k大 指的是新聞台的綠化 01/25 06:44
hambear:以前台視播加菲貓的時候 我覺得李四端有點像加菲貓XDDD 01/25 20:19
hambear: -------只能搞自閉的h大 01/25 20:20
KevinAction:不過看這些新聞台藍來綠去... 有時候還滿有趣的 科科 01/27 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