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nchor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東森週一~週五1819 廖筱君三不五時會出現 想說 盧秀芳為何常缺勤咧 盧是跑到中國找CCTVの白巖松作專題嗎? OR1819其實是盧廖兩人當家? 另外 廖筱君 "荒自己的田 種別人的地" 晚間八九點好像是55為方老師首創2021聯播?? 後來 廖到51 東森仿效T台 為廖開闢2021聯播 (BTW 52同樣為倩琳做了個2021聯播) 但方老師是一心一意耕耘自己時段 從未涉足詹慶齡1819 廖筱君則明顯把2021看做退而求其次的選擇 (BTW 51沒有55那么多大咖可以代班1819) 儼然成了可憐の備胎 救火隊員 —>没能形成固定收视族群 ?? 聯播這種形式之前有沒有我有打問號 我之前沒看過 廖筱君的2021做不起來 當然不止是廖一個人的問題 包跨 東森新聞質感相對不高本身收視就不好 對2021包裝不夠~~ 我只說 廖本身對自己時段經營不夠 記得曾經在20看東森 竟然是吳代辦 原來廖去支援1819 這會讓專門看廖的觀眾MISS掉 當然東森本身大咖不夠多 除了廖實在找不到幾個可作1819的 但個人認為廖應該有所堅持 汗! T台就有一個很好的備胎莊開文可以代班 另外如果廖去支援1819 常常代班的是吳宇舒 和王? 本意并沒有要廖聯播18192021的意思 而是讓其他人代班 沒辦法震掉盧 自己就一心一意做好2021 不要人家盧一不在就見縫插針 一回來就要主動讓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2.205.95
jackysung:廖到東森搞了大地震 還逼得盧去找高層吃飯保位不是嗎? 03/17 22:18
KevinAction:在我眼裡 東森也算傳統台 就是一姐休假要二姐代班那種 03/17 22:50
KevinAction:那二姐的時段 就是給三姐或以此類推代班 03/17 22:50
hambear:我記得以前廖在TVBS時週六日都是一人播無線晚報/夜報 李晶 03/18 00:33
hambear:玉的時候也是這個樣子 代班別人的時段再播自己的時段 這樣 03/18 00:34
hambear:雖然很累 但應該是比較保險的做法XDDD 03/18 00:34
jackysung:照樓上的說法 那是廖在耍大牌?? 03/18 01:56
l89:18192021連播四小時會死人吧 ...這樣就耍大牌哦=.= 03/18 09:50
l89:夜間和晚間之間至少可以休一到二小時左右... 03/18 09:50
l89:你看過莊開文連播18192021嘛=.= 台內又不是主播都燒聲了 03/18 09:51
jackysung:連播四個小時會死人 那之前謝向榮播整晚怎沒聽見有人出 03/18 10:47
jackysung:來聲援過 耍大牌就是耍大牌 改變不了的事實 03/18 10:47
jackysung:而且還有其他人可以代替盧播新聞 不一定要廖出來 03/18 10:48
l89:誰聲援了=.= 18192021的強度不是夜間能比的..謝向榮怎麼樣 03/18 12:13
l89:關我屁事 .... 03/18 12:13
l89:你先去把各台A咖主播代班表弄清楚 (你要覺得謝是A咖我沒意見) 03/18 12:14
KevinAction:其實之前洪培翔也曾經連on一整夜 (爆) 好像是00-06? 03/18 12:15
sgracee:52早就有聯播了 黃鵬仁特殊鏡面時期就是 還有MSN預告音效! 03/18 13:05
※ 編輯: huangzhen 來自: 221.2.205.95 (03/18 13:48)
l89:另外 h板友好像也沒有說他耍大牌哦 03/18 16:38
l89:據我所知 廖和盧兩家還會一起出去玩咧 03/18 16:39
HankSu:趙心屏很久很久以前在東森就是播2021 陳雅琳剛到三立也是播 03/18 18:09
HankSu:2021 所以不是TVBS首創 03/18 18:10
dragon91407:最早的2021聯播是趙心屏的東森新聞八點檔和東森新聞九 03/18 23:23
dragon91407:點檔,當時我每天都收看的~在來則是方老師離開tvbs後 03/18 23:24
dragon91407:陳雅琳1819,詹慶齡播2000新聞和新聞最前線,後來又換 03/18 23:25
dragon91407:蘇宗怡,而詹則播1819。再來才是陳雅琳的八點檔和多異 03/18 23:26
dragon91407:點,別問我怎麼那嚜熟,因為我經常看這個時段XD 03/18 23:26
dragon91407:總之順位就是東森(趙)→tvbs→三立→東森(廖)→中天 03/18 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