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ndroi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直接切入重點 小弟在兩年前買了 desire 後便刷賢大的 A2SD+ ROM, 手機是 S-on 之後在使用過程中常常出現記憶卡唯讀的狀態 中間換過其他 SD 卡也出現同樣情況 就算修復過後過一陣子又會再跳出唯讀 不知道這是 ROM 的問題還是 SD 卡的問題 @@? (還是 device 問題?) 最近換手機要把 desire 送給朋友用, 打算幫朋友刷個很順的 ROM (順便也想自己玩看看傳說中的 ROM 有多順) 爬了一些文, 選定了 氧氣 和 MildWild 由於之前刷賢大的 ROM, device 已經 root 過, sd 卡也分割好了 (*) 我刷機的步驟就是把 氧氣 和 MildWild zip 檔丟到 SD 卡 然後重開機進 Recovery 後, full wipe, 再 install from SD card 選擇 zip 檔 最後重開機 選擇完 zip 檔跑完後 device 上的 message 都有顯示 install completed 但重開機後 device 會一直卡在白底綠字的 htc 畫面, 無法開機成功 (等了8個小時) 如果用同樣步驟(*)再刷賢大的 A2SD+ ROM, 就可以正常開機 想請問這樣的狀況是...我的刷機步驟有哪裡做得不對嗎 @@? 還是說 氧氣/MildWild ROM 的刷法跟賢大 ROM 的刷法不一樣呢 @@? 爬過文, 網路上也搜尋了一下, 沒有找到特別針對這兩種 ROM 刷法的說明文 想請有經驗的大大指導一下 Orz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47.15.66
walker2009:處理很久了一直刷不成功, 2000p 求解, 刷成功後寄出 02/18 11:27
walker2009:謝謝 Orz 02/18 11:27
ACGB:先s-off,刷cm7r2 http://walker-a.com/archives/1362 02/18 11:40
ACGB:sd卡先分區,full wipe刷mildwild zip 收工 02/18 11:41
walker2009:感謝! 馬上試試看! 所以重點是 hboot 不對嗎 @@? 02/18 11:46
ACGB:沒錯 空間不足的關係。若要回復原廠記得先刷回 Bravo Stock 02/18 11:51
jackal9400:分區沒改阿... 02/18 11:53
jackal9400:照樓上說的做就可解了! 02/18 11:53
shoting:順便問一下可以用oyxgen r2的HBOOT?我沒找到 MildWild 需 02/18 12:57
shoting:要哪個HBOOT,最近在考慮刷回氧氣了,4.2 對 Desire 有點 02/18 12:58
shoting:強 02/18 12:58
shoting:勉強 02/18 12:58
ACGB:我都用cm7r2 02/18 13:30
itsasemen:推!!!!最近也想刷氧氣了!!!但從來沒刷機過 02/18 19:32
asilzheng:用 4ext 的 recovery 嗎? 試試把 /system 也清掉 02/18 19:42
SunDoll:大家都好強@O@改天來試看看 02/18 22:53
jackal9400:比較多ROM 用cm7r2 不知道就用 cm7r2 吧 02/19 01:53
shoting:我找到了除了 oxygen r2 以外都可 02/19 02:01
XD9527:我用CM7已經順順用很久 也沒有空間不足問題 02/20 10:34
XD9527:氧氣是所有ROM中最快最順 但穩定性好像略差CM7一點點 02/20 10:36
XD9527:HBOOT的話 CM7r2最好用, 空間大, 相容多種ROM 02/20 10:37
boogieman:原po跟我都誤會MildWild V-4.9 JG Based on Oxygen 2.3. 02/23 01:52
boogieman:2 所以就乖乖地刷Oxygen的Hboot吧? 這樣才會刷不成功 02/23 01:54
walker2009:遲來的 3000p 已寄出, 感謝 ACGB 版友 06/13 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