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ndroi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蝴蝶機要切換輸入法只能從通知那邊往下拉才能切換嗎 我有下載google japanese input 每次打中文要切換日文都要從通知那邊拉下來 真的好麻煩 還是是我不會設定呢因為google japan設定全是英文= .= 因為之前用iphone都可以直接常按鍵盤切換 一秒鐘就可以立刻完成切換 還是說有什麼好用的付費軟體可以快速切換呢 拜託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17.141
kreites:只能 06/09 14:17
kreites:因為唉風是同一套輸入法不同語言 android提供你安裝不同 06/09 14:17
kreites:輸入法 06/09 14:17
Anpisex:很遺憾,Android就是這麼不方便.. 06/09 14:34
akiratw:按住最左下角的英數模式切換會跳出選單 06/09 14:36
Chume2:是鍵盤的地方嗎,可是只有中英可以切換耶 06/09 14:47
akiratw:要看輸入法有沒有支援這功能 06/09 14:55
nadoka:現在可以拉通知還算方便了 以前更麻煩 06/09 15:11
Chume2:好吧嗚嗚謝謝大家 06/09 15:28
kreites:原PO說的是Sense input和Google Japanese Input間切換 06/09 20:59
kreites:是不同兩套輸入法所以按住左下角沒用 那是Sense Input自己 06/09 21:00
kreites:輸入法內語言切換 06/09 21:00
Namudjoer:按住設定那個鈕久一點可以切換 06/11 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