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ffectsnow:這事很邪門 上一個發生這樣的人 後來.. 06/09 19:29
推 longya:無聊梗又要一直用 06/09 19:50
→ iiverson649:二樓是正義魔人 06/09 19:56
→ kreites:那梗確實滿無聊的而且老梗了 06/09 20:59
→ jizzyou:四樓也是正義魔人 06/09 21:41
→ rei196:六樓是帥哥 06/09 21:43
推 jackabc95175:七樓像強尼載普 06/10 11:57
→ s86898:所以沒人回答他XD 06/10 15:23
→ dhp816:對啊T^T 06/10 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