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cl0801:升級到WIN7最快... 06/09 23:14
推 rei196:他的是筆電,有些筆電升級WIN7是悲劇(效能太差) 06/09 23:28
推 SniperF:其實應該沒有雙重耗電的問題吧... 06/10 00:37
推 nagisaK:升win7關特效 效能一定比xp好 06/10 08:33
→ nagisaK:而且手機又沒耗多少電 開wifi就好啊 06/10 08:34
→ nagisaK:妳連usb充電跟插座充還不是一樣吃電.... 06/10 08:35
推 nagisaK:電腦充電500ma並不代表耗電比較少 是充比較久 06/10 08:37
推 Louis819:我自己測試,同樣接usb,開wifi比網路分享耗電許多 06/10 12:23
推 nagisaK:所以呢?這點電也不會超過一個月5元吧 06/10 14:23
推 nagisaK:手機才幾瓦的耗電量 06/10 14:25
→ cpy34:小牌的手機電源管理好像沒很好 開wify分享 再連usb 06/10 18:01
→ cpy34:幾乎充多少 就耗多少.. 電源%數幾乎都沒提升 06/10 18:02
→ eddy334246: 換電腦 07/31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