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ndroi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As title 辦了一支國產小牌手機 inhon G1 插入usb就可以使用手機的3g分享給win7的電腦上網 但在win XP的電腦就沒有辦法 打給客服.. 客服的回應是這隻手機不支援win XP系統的USB網路共享 因為版權的關係 該公司的官方立場不能提供相關軟體 問了手機行 手機行的回應是 Andoride 4.1.1 在Win XP的同步軟體 只有大牌的手機製造商(如HTC SonyErrison ...等)有寫相關同步軟體 大部分的小廠商都沒有提供.... (昏倒) 我想手機以usb連結筆電 邊充電邊上網... 而不是連結筆電充電 再開wify分享上網... 這樣雙重耗電 不太環保.. 尤其是在這薪水少少的年代 不知道有沒有大大可以指點迷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39.219.4
kcl0801:升級到WIN7最快... 06/09 23:14
rei196:他的是筆電,有些筆電升級WIN7是悲劇(效能太差) 06/09 23:28
davidmax1:http://goo.gl/D04nk 試試看吧 06/10 00:19
SniperF:其實應該沒有雙重耗電的問題吧... 06/10 00:37
nagisaK:升win7關特效 效能一定比xp好 06/10 08:33
nagisaK:而且手機又沒耗多少電 開wifi就好啊 06/10 08:34
nagisaK:妳連usb充電跟插座充還不是一樣吃電.... 06/10 08:35
nagisaK:電腦充電500ma並不代表耗電比較少 是充比較久 06/10 08:37
Louis819:我自己測試,同樣接usb,開wifi比網路分享耗電許多 06/10 12:23
nagisaK:所以呢?這點電也不會超過一個月5元吧 06/10 14:23
nagisaK:手機才幾瓦的耗電量 06/10 14:25
cpy34:小牌的手機電源管理好像沒很好 開wify分享 再連usb 06/10 18:01
cpy34:幾乎充多少 就耗多少.. 電源%數幾乎都沒提升 06/10 18:02
eddy334246: 換電腦 07/31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