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ndroi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每次我朋友傳line給我都不會叫 但是當我一打開line 就會一口氣把所有一次要通知的次數叫完 沒辦法在第一時間就知道有人傳訊息給我 有的時候事情很急 都變成對方要打我手機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原因嗎?? 這樣在使用上真的很麻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80.86.24
skyapple:是不是你有設定停用背景程式? 06/09 23:30
dcnsxp:你有插進拔出平板對吧 06/09 23:37
tung5010:停用背景模式是什麼?? 06/09 23:37
tung5010:有插進平板拔出平板沒錯 但平時沒插進去也是一樣 06/09 23:38
AdPiG:你不開他他就裝死... 06/09 23:39
tung5010:這樣有辦法解決嗎??? 06/09 23:39
f80659:你是不是開了省電模式 06/09 23:43
tung5010:省電沒開 06/09 23:44
keepzzzz:設定裡面有個ASUS客製化選項進去調一調吧 06/09 23:46
kgh:好像是line的問題 運氣不好就會遇到.. 06/09 23:47
dcnsxp:插進拔出後都再重新打開一次最保險 06/10 00:10
OmarLin:設定>asus個人化設定>padfone設定>動態顯示切換清單>找到l 06/10 00:36
OmarLin:ine打勾 06/10 00:36
tung5010:感激大大 就是這個 這樣應該沒錯了 06/10 06:51
eddy334246: 再不行就是換版本 07/31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