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ndroi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new one 越來越火紅了 大家喜歡哪種顏色呢? 據說紅色和藍色也有可能會出、 目前來講只有冰川銀、絕地黑、若只有這兩種顏色來比較 大家會選哪種顏色呢-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5.232.170
stella0516:黑色!! 06/10 13:25
JONES0816:我是買銀色的 06/10 14:37
puput:手上的是銀的 06/10 15:00
ava0810:我拿黑色我媽拿銀色,平手~ 06/10 16:17
F9: 看第一行,以為是紅色new one有消息了 06/10 16:53
lingxin:銀色~ 06/10 17:19
jjccck:黑色+1 06/10 17:46
vi33:黑色+1 06/10 18:43
allenfish:是在洗文章嗎?到哪都看到同一篇文...還各大論壇 06/10 18:57
ruemann:沒營養 06/10 19:03
sagem29:欺騙我的好心!我拿黑色 06/10 20:46
stephen23032:拿甚麼跟你有甚麼關係 06/10 22:38
MingXDD:我到現在還沒看過展示黑色,很好奇黑色長怎樣= = 06/11 06:57
qaz5162:這應該po在手機版吧 06/11 12:49
reynaud543:廢文 06/12 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