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ndroi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鄉民好。 今天,我朋友要我想辦法,幫她用手機監控她即將去中國工作的老公。 她跟我說她朋友講過Xspy-007這個軟體。 小弟我看了他們網站老半天,功能寫的非常強大,可是總感覺怪怪的,很像詐騙集團。 1.沒有聯絡電話...... 2.他給我20分鐘測試軟體,結果根本都沒成功過,他也不繼續讓我測試...... 3.他時常亂貼廣告,就像一般詐騙集團一樣...... 4.我發現另一個軟體KMSN-007根本一模一樣...... 我問了Google也沒看到相關報導,都是有他們亂貼小廣告的網站,一點資料也沒有。 請問各位大大有甚麼看法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78.105
nagisaK:聽起來就詐騙垃圾軟體 06/10 18:19
diabloevagto:你不知道這樣做是違法的嗎? 06/10 18:35
nagisaK:剛剛看了ㄧ下 支援手機連nokia舊的symbian都放 根本唬爛 06/10 18:38
nagisaK:還發安裝彩信不用碰到對方手機就能安裝...笑了 06/10 18:39
nagisaK:還賣28800....賭花錢的冤大頭不敢張揚吧?? 06/10 18:40
shengder:官網那個成功案例看起來就很假XD 06/10 19:30
SniperF:1.假的 2.違法,不要想了 06/10 21:00
swt24090:你朋友要是做了就犯刑法315-1第2項+318-2) 06/11 01:58
lenjoyn:太有趣了 連windows mobile 的手機都支援! 06/11 03:53
Phater:手機金柯拉 06/11 08:03
Gunslinger:完了完了要變殭屍了 06/11 12:24
※ 編輯: moongloaming 來自: 114.27.72.114 (06/17 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