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rdie:開啟其他裝置登入? 06/10 20:27
→ elmo66:妳說在手機還是電腦上面的選項? 06/10 20:28
→ urdie:手機裡面設定阿 06/10 20:29
→ elmo66:是唷好我試試~~ 06/10 20:38
→ tonysd:應該是因為你用了手機號碼重新註冊等於砍掉重練了 06/10 20:39
推 rockcold2007:用QR碼登? 06/10 20:50
→ elmo66:怪了但我其他裝置那個選項有打勾耶!!! 06/10 21:08
→ elmo66:QR要怎麼用登入壓???沒用過@@ 06/10 21:09
推 flypenguin:切到使用QR碼登入,用LINE的新增好友→QR CODE相機去拍 06/10 22:24
→ elmo66:好,我試試!! 06/10 22:28
→ elmo66:太神奇了!!!用掃的就可以進去!謝謝大大們 06/10 22:30
推 rockcold2007:你大概沒綁電話號碼吧 06/11 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