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owar31:TalkBack? 06/10 21:35
我也想過是否是TALK BACK但他是關閉的阿 哭哭
推 jin062900:XD 06/10 21:45
推 vbnwei:我笑了XDDDDDDDDDD 06/10 21:49
推 Louis819:XDDDD 06/10 21:57
※ 編輯: bbcall1126 來自: 61.62.95.134 (06/10 22:02)
推 SMLiu:發瘋了 哈哈哈 06/10 22:03
※ 編輯: bbcall1126 來自: 61.62.95.134 (06/10 22:03)
推 SniperF:他得了一種不講話會死掉的病... 06/10 22:06
推 w0420cc:其實是sony正在測試的語音系統 06/10 22:09
推 e1q3z9c7:你買到秘密開發的人工智慧機了 06/10 22:39
推 rnew:還是開到駕駛模式了 06/10 22:47
推 pennymarkfox:我有遇過耶 不過我後來發現是安裝web script有打勾 06/11 00:08
→ pennymarkfox: 取消之後就正常啦! 06/11 00:08
推 carmelono15:我的XP也變很怪 前一秒LINE還可以使用注音輸入法 06/11 00:08
→ carmelono15:下一秒注音輸入就不見了 只剩英文輸入 也不能切換 06/11 00:08
→ carmelono15:進去設定語言與輸入設定裡面看也沒有什麼不一樣 06/11 00:09
→ carmelono15:該勾的也都有勾了 要怎麼辦.. 06/11 00:09
→ withsirius:別怕 只是觀落陰遇到外國人而已 06/11 00:31
推 ccahr:對不起我笑了XDDDD 06/11 01:05
推 ricks773:XDDDDD 06/11 01:16
推 p520888:去把強化網頁協助工具關閉即可。 06/11 07:06
謝謝大大!!!!!! 我的手機她好了
我都要感動的哭了
推 abc1231qa:這是駕駛員支援介面系統啦 XDDDDDDD 06/11 07:56
※ 編輯: bbcall1126 來自: 101.15.125.108 (06/11 09:21)
推 naini:對不起 我也笑了XDDDDDDDDDDDDDDDDDDD 06/11 09:41
推 GUNDAMGOGOGO:之前我的車也是這樣 跟阿斯拉一樣 06/11 11:06
→ GUNDAMGOGOGO:所以都關掉聲音 過兩天去保養場 他說短路 更新一下就 06/11 11:06
→ GUNDAMGOGOGO:好了! 06/11 11:06
推 alicejih:標題讓我笑了XDDD 06/11 11:06